泳裝 避暑 衝浪 iphone4 王建民 

卍.自我圓融.
若有諸菩薩, 不厭生死苦; 具足普賢行, 一切莫能壞。
─ 六十華嚴經卷四六.入法界品第三十四之三
此偈是說,如果有人發了要學做菩薩的心願,
便不該厭離生死之苦,應當學習普賢菩薩那樣,
一邊常隨佛學,一邊恆順眾生。
不論有多艱難的逆境困擾,
也不會讓他退失救度眾生的大菩提心。
這是描述菩薩行者的信願堅貞,難捨能捨,
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一般人如果厭苦離苦,便想逃避現實世界,
菩薩行者則是知苦、耐苦,救度眾生脫離苦難,所謂:
「  不為自身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 」,
所以菩薩不厭生死之苦。
有一對老夫婦,移民到美國紐約,依靠一位做護士的女兒生活,
住在醫院附近,隔鄰是教堂,教堂的後院是一大片墓場。
因此逢人就說,他們的家是在生老病死的娑婆世界,
精神上相當困擾,很希望搬出那個環境。
他們的女兒卻持不同的意見說:
生老病死,正是她所服務的工作項目和工作場所。
這兩種心態,正好反映出厭離和不厭離的兩種想法;
很多人希望後世再來做人再來相會,
也有好多人希望這一生過了之後不再來到人間受苦,
也有很多人希望活久一點,以為好死不如歹活,
活著雖然有許多麻煩,還是不希望死亡。
但是發了大願的菩薩,不貪戀生死也不厭離生死。
他們為眾生而來,在生死的世間幫助在生死中受苦受難的眾生。
他們好比進入監獄幫助受刑人,跟他們一起生活,同甘苦共患難。
這樣才能使眾生親近、信賴、接受,才能對眾生有所幫助。
「 具足普賢行 」
普賢菩薩具足萬行,發了十個大願,願學佛法、願成佛道的目的,
乃是為願一切眾生同出苦海、同成佛道。
凡是開始信佛學法的人,就是初發心的菩薩,
就當學習普賢菩薩廣度眾生的大悲願行。
「 一切莫能壞 」
是由於菩薩有信、願、行三種心的堅貞不拔,
所以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使他們失望、
退卻、後悔、中止,他們會繼續地再接再勵。
如何才辦得到呢?
必須一次又一次地發願要學習普賢菩薩,
不戀生死,也不厭生死,便能做到。
如果迷戀生命,就會貪生怕死;
如果厭倦生命,就會逃避責任。
生命的可貴,不在於貪求一時的享受;
死亡的價值是在於完成了奉獻的任務。
就在一生又一生的生死過程中,
成長了自我的悲智,消融了自我的得失,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人展 南非 iphone4 翁滋蔓 愛夏天電影季 

施與的快樂...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感人故事
每年公司都會為全體員工舉辦一個聯歡活動,雖然形式和地點每年各異,但一直保留著一個傳統的抽獎遊戲叫“幸運波多黎各”。遊戲規則很簡單,開會前每人拿出10美元作為獎金,公司200多人,因此獎金有2000多美元,足夠一個人去波多黎各群島旅行的花費。 慶祝會結束的時候,每人都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小紙條上放進一個空的玻璃魚缸裡,再由主持人隨機叫個人上台,從魚缸裡摸出一個幸運者的名字,被抽中的人就可以用這筆獎金在波多黎各享受兩周的假期。
    今年的慶祝會如期舉行,唯一不同的是,今天也是看門人維利﹒瓊斯退休的日子,他從20歲時來到公司工作,已在公司當了40多年的門衛了。       維利因為小兒麻痺而下肢癱瘓,不過他性格開朗。上下班的時候,人們都能看見老維利在輪椅上微笑招手。想到這次將是維利最後一次參加新年慶祝會,大家心裡不免有些失落。慶祝會快結束的時候,主持人催促大家把寫好名字的紙條放在魚缸裡。我靈機一動,在自己的紙條上寫下了“維利﹒瓊斯”。雖然被抽中的可能性不大,但總算給維利增加了二百多分之一的希望。       如果運氣好的話,老維利就可以在海灘上度過兩周美好的時光。想到這兒,我開心的把字條捲成一個小團放進魚缸裡。五點鐘,抽獎正式開始了。沒想到主持人竟然選擇讓我負責摸紙條。我把手伸進魚缸,在一群小紙團中間摸索了半天,最後撿出一個跟我的紙團手感最接近的紙團遞給主持人。       她展開紙條,大聲念出上面的名字:“維利﹒瓊斯!”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沒想到我實在太幸運了。這時台下也一片歡呼雀躍,全體員工都擁向維利,大聲祝賀他,跟他握手擁抱。每個人都異常興奮,比他們自己中了獎還高興。我突然意識到了什麼,把手再次伸進魚缸,悄悄抓出四五個小紙團。       抽獎結束後,我發現每張紙條上都有不同的筆跡,但卻寫著同一個名字“維利﹒瓊斯”。我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開心,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紙條被抽中了。得到免費旅遊固然值的高興,但能送給維利一個驚喜更令人激動。施與的快樂,真的遠比獲得的快樂要大得多。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像獎 蛋糕毛巾 三二行館 公益 美腿 

寫得真是....厲害 閒閒沒事時看一看,笑一笑也不錯~~
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現在提到結婚,想到「能撐多久」。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男人花錢,是為了讓女人高興;女人花錢,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嫁入「豪門」,要懂得理財; 嫁入「寒門」,要懂得生財。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後,女人在客廳等男人。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後,男人對她大聲講話。戀愛時,情話綿綿; 結婚後,謊話連連。戀愛時的男人,喜歡「毛手毛腳」;結婚後的男人,變成「沒手沒腳」。婚前,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婚後,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想結婚,是自己已能獨立;想離婚,是子女已獨立。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婚後的男人,大都很沉默。女人的記性,吵架時最好; 男人的耐性,結婚後最差。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嘴」。婚前,男人常給女人「空白支票」;婚後,男人常給女人「空頭支票」。戀愛時,生活「妙不可言」;結婚後,日子「苦不堪言」。婚前,男人天天盯著女人;婚後,女人天天盯著男人。熱戀時,總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懷疑上輩子造作孽緣。大男人,會「作威作福」; 好男人,會「作牛作馬」。婚前,「謊話」都是「情話」;婚後,「情話」都是「廢話」。婚前,靠近一點;婚後,閃開一點。婚前,沒話找話說; 婚後,有話也不說。成功」?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能賺很多的錢,對女人的定義是指能花很多的錢。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男人沒有女人,耳根清淨; 女人沒有男人,居家乾淨。男人「入錯行」,上班會很痛苦;女人「嫁錯郎」,下班會很痛苦。好女人,養壞男人的胃口; 壞女人,吊足男人的胃口。婚前,男人像傳令兵;婚後,男人像指揮官。失戀不見得是世界末日: 你的心也許會「泣血」,但你的荷包卻可以不再「失血」。
◎網路轉載文章 純屬分享,若有侵權煩請告知刪除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indog 海洋音樂祭 同人展 巴黎 小S 

台灣發燒了!餐桌食物大逃亡
預警6度C 食物大逃亡作者:蕭富元.彭昱融  出處:天下雜誌 436期
2009/12
烏魚不來的冬天、蜜蜂消失的春天,喝不到鮮奶、買不起麵包、好魚好肉少了……。這不是遙遠的未來才會發生的事,極端氣候正在衝擊台灣的農漁牧業,更影響你的每一餐。在南台灣最後一艘烏魚船停靠的港邊,《天下雜誌》現場直擊氣候變遷對台灣的巨大衝擊,以及因應之道。這是一個台灣不能再等的關鍵時刻……。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博 就醬 王建民 吳建豪 猴硐 

981202精美動圖















引用請帶走 LOGO ~ F.R.J. 的美圖收集網 祝大家天天開心!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薛嘯秋 最美女主播 J女郎 澎湖 清境 

981201韓式多用背景圖
製作,轉貼請註明~歡迎喜歡的人取用~可用軟體加字-->Gig5下載如果您不會用製圖軟體加字的話,可以用語法的方式 ,如何用語法在圖上加字?參考語法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踩踩樂 大炳 全面啟動 天空 峇里島 

981126可愛掛件輯
收集整理上傳,引用文章請貼上logo註明出處~歡迎喜歡的朋友取用喔~圖片失連將不再補,喜歡請盡早另存電腦或重新上傳~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露營 童玩節 美腿皇后 HOLGA 冠軍賽 

當然是我的麻吉~POOH囉^^
我最想養的卡通人物
不二人選,當然是我的最愛"小熊維尼"是也
他憨憨的個性,及那純真的表情心情不好時,看到就會好一大半了
不過我得準備粉多的蜂蜜供他吃才行
也可能被他給吃垮了......呵呵
那就再養個哆啦A夢好了醬子就口以變出粉多蜂蜜囉!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尾熊 世足賽 溯溪 同學會 50正妹 

蹲下來的陪伴與對話
文/吳雅慧 學前教育主編當你懂了教養孩子的知識與方法,也知道怎麼去欣賞孩子、尊重孩子,再來最重要的就是——付出行動。否則再好的理論與觀念,沒有你將它落實在和孩子每天的相處中,也只不過是不著邊際地空談吧!別忘了,行動時記得要「蹲下來」,蹲下來代表著一種與孩子為伍的態度,也是用孩子的眼光去看待。當然,你不必戰戰兢兢地想著到底要和孩子做些什麼,因為和孩子相處本來就是你每天都在做的,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有你在身邊的陪伴對小小孩來說,家是他的生活重心,而你是他最心愛的人,他最想要的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所以,花些時間和陪伴孩子吧!尤其0到3歲的階段,是建立親密親子關係最重要的時期,和孩子一起遊戲、一起看書、一起塗鴉、一起探索周遭環境,都是很好的互動方式;而當孩子再大一些,和他一起散步回家,陪他看他最愛看的卡通,也是尋常生活中的甜蜜滋味。或許你會擔心,你是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或是每天忙著工作的爸爸,其實並沒有太多時間陪孩子,別擔心,你和孩子的共同生活經驗,就是一種陪伴。就像是你必須在家裡工作,那你可以請孩子到你身旁畫畫、看書,請他「陪你」一起工作;或是平時你把孩子托在保母家,那就在假日專心地陪伴孩子吧!重點是只要你付出了,你對孩子的心意與情意,他一定感受的到。多和你的孩子交談多和孩子交談、對話,也是一種很棒的親子互動方式。當寶寶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別擔心他聽不懂、你就儘管說你想對他說的話、表達你對他的愛意。如果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時,那就唱歌給寶寶聽也很好,不管你是天籟美聲還是破鑼嗓子,對孩子來說,爸爸媽媽的歌聲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他會從你的歌聲中,感受到你的情感、你的愛意,也就這樣說著說著、唱著唱著,你會發現,孩子也開始咿咿呀呀回應你的話語。等到他再大一些,開始會說話了,會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就和孩子交談、互相分享生活的點滴。對話的時間、形式都不拘,或許是在回家的路上、睡前躺在床上的閒聊時間,或許是共讀圖畫書時,互相討論書裡的內容,孩子在和你對話的過程中,他會覺得自己受到重視,因為你是這麼認真傾聽他的心聲、他的意見,也對他的想法很感興趣。而透過這樣對話的過程,你也能更瞭解孩子,知道他的想法或價值觀,更重要的是,和孩子養成對話的習慣,等他長大之後,你們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建立專屬的家庭儀式 除了陪伴和對話之外,在重要的節目或是特殊的日子裡,如果能夠有一些事件能成為專屬你家的家庭儀式,和孩子一起建立共同的記憶,將會在孩子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如說,每年過年,全家人一定要一起動手包餃子、吃餃子;到了中秋節,全家一起到戶外賞月,吃月餅和柚子是絕對不能少的,這天還可以破例等到月亮升到天頂才回家睡覺;而每年的生日,絕對不會忘記送給對方一樣自己親手做的禮物。
只要順著時節,陪孩子一起好好生活,這些終將成為值得細細回味的記憶,甚至成為你們的傳家故事。
◎本圖文摘自 學前教育雜誌 純屬分享,若有侵權煩請告知刪除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魔鬼 櫻花妹 氣質美女 美女家教 佐藤摩彌 

要給孩子時間
 我相信有很多媽媽一定會擔心,如果不叫孩子「去唸書!」的話,那孩子會不會什麼事都不做呢?所謂「讓孩子自己學習」,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呢?有些媽媽帶孩子到我補習班商量有關補習的事情時,常會有學生的弟弟或妹妹等幼童一起帶來補習班的情形。我們在談話的時候,這些幼童多不會乖乖的坐在那裡,常會在教室裡面東摸西摸,特別是一些比較少見的東西總會動手摸一摸。這時,媽媽常會叫說:「不行,不要亂動,乖乖坐好!」我看到了常會對媽媽說:「沒有關係,這也是一種學習呀!」。在我這裡,時常擺放著各種幼童很喜歡的玩具,譬如一個四角形盒子的中間放著一個磁鐵,周圍則放了一些三角形或四角形的金屬片,由於中間是一個磁鐵,所以周圍的金屬片就會被磁鐵吸到中間來,而成為各種不同的形狀。幼童看到了以後,常會把金屬片拔開來,然後再散到磁鐵的周圍,馬上又形成另外一種形狀。有很多幼童一直玩也不覺得累。另外還有一種木頭製造的組合式摩托車,也有許多幼童喜歡嘗試組合摩托車,這還真需要一點耐性,否則組合不起來。我時常跟帶著幼童一起來的媽媽說:「妳看,已經開始在學習了!」有些媽媽會嘆氣的說:「如果他的哥哥也有這麼大的耐性來唸書就好了。」可是我反而在思考那個玩玩具的幼童,到了跟他哥哥一樣的年齡時,會變成怎麼樣呢?於是,我又對他媽媽說:「我相信他哥哥很快的也一樣會很有耐性唸書的。會唸的時候自然就會唸了,所有的孩子都是這樣的。這位媽媽,等等吧!要給他一些時間,我也是一直忍著。」「就算妳叫孩子「去唸書」,孩子不想唸書的話還是不會唸的。」「這位媽媽,拜託!絕對不要再說「去唸書!」了。因為孩子有可能會回妳說『我才不唸書呢!』。從小學的時候開始就有可能會有這種兩極的反應了。所以,應該要多鼓勵孩子。當孩子考試的成績從十分提高到二十分的時候,應該要跟他說『哇!已經提高十分了耶,真不簡單!這就是你努力的結果』。當孩子看到媽媽也高興的時候,孩子才會有努力的原動力。」「原來如此。如果我責怪他說『你只得到那麼幾分能夠做什麼呢?都是因為你不用功才會考這麼低的分數』的話,那一定會有反效果囉?」「不錯!教育是需要等待的。這位媽媽,給他一些時間,讓孩子自己來吧!只要媽媽相信自己的孩子一定會努力的話,那孩子也一定會正面回應妳的。」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