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T 隨手拍 波斯菊 吳建豪 美女家教 

詭異的對話
人家靠的是技巧嘛!
男:嗨!有沒有興趣陪我一塊兒做?
女:嗯...可是這種事人家以前就做過了嘛...
男:拜~託!這種事跟不同的人做起來,感覺一定不一樣...
女:哼!你們男人事前都嘛雄心萬丈,還沒做之前都自認為他一定比別人還強,但個個還不是做沒幾下就軟趴趴的了...
男:哎呀!我真的跟別人不一樣嘛!更何況,這次是要到不一樣的地方去做喔!
女:真的?你...你真的對我有興趣嗎?
男:當然嘍!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像你這種有經驗人了!
女:嘻...,討厭!有經驗的人多的是,人家主要靠的是技巧嘛!
男:哈!沒錯!妳的技巧的確沒話說,但更重要的是,妳是個女生!
女:什麼?你是說找我主要是因為.我.是.女.生?
男:對啊!我是擔心如果光找男生來做的話,肯定會被罵得狗血淋頭!
女:靠!搞了半天,原來你比較喜歡男生?
男:其實以我的經驗來說,這種事還是男生做起來比較舒服,我以前找的女生,不是話太多,就是老在緊要關頭扯我後腿!
女:這個你倒是不用擔心,我和人家辦事的時候,絕對不會亂吼亂叫的!
男:所以嘍,如果硬要我找個女生來做的話,妳一定是最佳人選!
女:哎~喲!可是你們真的很變態耶!明明私底下比較喜歡男的,還要裝成一付喜歡女生的樣子,我想我還要再考慮考慮...
男:好啦好啦!妳就答應我吧!搞不好妳會做得比那些男生,更令我滿意也說不定!
女:那是當然的嘍!
◎以上對話可能發生在下面哪個事件中?
A.美國將出售長程預警雷達給台灣;
B.立法院外交及僑政委員會同意解除役男為護照管制對象的規定;
C.陳×扁力邀嘉義市長張×雅出任內政部長;
D.嘉義市發生一名夜歸女子遭到歹徒劫色劫車案件。
+---------【 正確答案 】----------+
   C.陳×扁力邀嘉義市長張×雅出任內政部長。
【仙劍奇俠之家族】歡迎蒞臨~既然來了~簽個到吧!

 

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北部徵信公司 新竹縣徵信社 桃園縣徵信社 宜蘭市徵信社 新店烏來徵信公司 宜蘭市徵信公司 宜蘭縣徵信社 中壢市徵信公司 北部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宜蘭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公司 新竹徵信公司 中永和新莊徵信社 新竹縣徵信公司 北台灣徵信公司 桃園縣徵信公司 台北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社 中壢徵信公司 大台北徵信 中壢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 雲林徵信社 宜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 竹北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台東徵信社 台北縣徵信公司 基隆市徵信公司
創作者介紹

小太陽的旅遊包車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