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 世博 澳洲 李毓芬 脫衣 

又是我的錯?
  中午在麥當勞,看到了好久沒見的許維哲,他還是一樣的欠打,在麥當勞裡被我打了好幾次。
  阿娟把它的暑假作業拿到麥當勞去找美瑤幫她寫,一大篇的英文單字真是辛苦她了。
  吃完飯後我們五個人一起去到了文具店,在文具店裡我拉著許維哲四處走,那時我的腦海裡想著『要是我拉的人是我的男朋友而不是我的國中同學就好了』有那麼一刻,我好難過。
  回到家我也不故一身的髒污直接拿出被子往地上鋪,窩在地上沉沉的睡去。
  當我睡醒時我關掉我姐的掛賣,看到了他傳過來的即時通訊息,當下的我只有哭。
  他終於肯跟我說話了……在我要習慣沒有他的時候,他終於肯跟我說話了,那我為什麼還要哭?我為什麼還是很難過?
  他說他想我,我不相信,想我?那為什麼要放我孤孤單單的過了三天?為什麼?
  他凌晨就為了解無名某篇文的密碼解到睡著也不肯花幾分鐘跟我說話,密碼比我重要?我該哭還是要笑?
  『我只是想瞭解妳為什麼哭,好安慰妳阿!』這是他給我的解釋,但我卻不能接受。
  三天來,我過的很難過,我很想砍掉通通可以跟他聯絡的到的任何一切,想完全斷絕與他的連絡,甚至想永遠忘記他。
  不過是三天沒有說話,何苦做那麼絕?
  因為三天來,我好想忘記他,這樣我會好過一點,眼淚會少流一點,可是我很該死的卻一直期盼著他會來跟我說話,甚至還想不吃不睡就守在電腦跟電話前等著他跟我說話,但我卻都很不爭氣的睡著,醒來後還是一樣難過,因為他始終都沒跟我說話。
  簡訊傳了又傳,我想我們快吵起來了吧…
  他一定會覺得我都不體諒他忙,一定又會覺得我任性又無理取鬧,一定又會讓我傷心了…
  可是他有想過嗎?他只要花幾分鐘跟我說說話就好了…幾分鐘就好了…難道他有忙到連幾分鐘都沒有空閒?
  我知道他忙,所以我也不要求什麼,只希望他能跟我說話,很難嗎?很無理取鬧嗎?
  『忙到累到睡著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不想跟他吵了,於是我回他『你去忙吧,我不想跟你爭論了,我哭完就沒事了。』
  這段遠距離會不會太遠……遠到連跟我說話都是困難。
  我想我該放棄愛他,就如同以往與他吵累了、感覺麻痺了一樣,放棄。
  因為那樣子的我,不管他幾天沒跟我說話,我都不會有任何感覺,是標準的冷血無情。
  我真的不該依賴他的,因為當我依賴起他時,卻很剛好的他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阿娟問起他時,我只能說他在忙,他們開玩笑著問我什麼時候帶男朋友給他看?我很想回答『沒機會了吧!』
  好像是我的錯一樣……好像我沒有體諒他忙一樣……我也不想奢求他會陪我說說話。
  任性、無理取鬧的永遠是我,我的傷心難過他永遠看不見,永遠只能說因為他忙……
  我累了,如果成功,我會永遠的不吵不鬧也不說話,只會靜靜的睡著。

 

徵信社 台南包二奶 外遇問題 外遇蒐證 外遇調查 婚前徵信服務 婚外情捉姦 老婆外遇 通姦抓猴 大陸抓姦 抓姦離婚 女人外遇 尋人徵信所 尋人徵信業 大陸外遇 大陸二奶 大陸包二奶 優良徵信社 好的徵信社 聯合徵信業 交通事故 監控針孔錄影 國際徵信 合法徵信社 優良徵信 偵探社 侵權證據蒐集 徵信中心 全省徵信學歷鑑定 個人信用調查 推薦徵信 尋人跟監 徵信網路尋人 針孔攝影機 汽車協尋 反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