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脫衣 2010 機車展 京都 麵西施 

一天吃一顆巧克力可以少跑醫院
巧克力──特別是深色的巧克力,已被證實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這可能顛覆你過去的傳統觀念──多吃糖果,不利健康。事實上,每天吃1顆巧克力,是對你有好處的,甚至可以因而遠離醫生呢!醫師指出,在一項新的研究中發現,巧克力中所含的一種抗氧化物 catechins 的量,大約是紅茶的4倍;有些研究也說過,有飲茶習慣的人,比較不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或是癌症。雖然這樣的說法,還沒得到結論,但是根據先進國家的研究,如果茶中的這一種抗氧化物真的具有保護健康的功效,那麼這種對於健康的好處,同樣的也可以延伸到「巧克力」上面。醫師說,在國外這樣的研究中,當事人分析了6種不同種類的 catechins 的含量,發現深色巧克力的含量最高,每100公克的巧克力中有 53.5 毫克;而牛奶巧克力於 100 克中含有 15.9 毫克;紅茶則在 100 毫升中含有 13.9 毫克。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深色巧克力的抗氧化物含量最高,醫師又說,由於喝1公升的紅茶,可能比吃1公斤的巧克力更能享受,因此我們的目標放在找出以巧可力當作日常抗氧化物來源的重要性。在國外這樣的研究中發現,一般市民日常抗氧化物的攝取中,茶葉是最主要的抗氧化物來源,約佔了55%,但巧克力也是一項重要的來源,大約佔了總攝取量的20%。這樣的發現顯示,茶葉對於健康的功效有重大的涵意,因為使得研究者考慮到其他抗氧化物的來源,如巧克力等等東西。因此,醫師建議,在喝茶時配上一塊巧克力餅乾,既是一種古老的飲食習慣,同時也是一種享受,更是非常合乎健康原則的。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做愛 正妹牆 視訊美女交友 走光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正妹性感影片 AV女優 SEX 無碼三級片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情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區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免費影片 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