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 關島 生田斗真 章魚哥 瑪法達 

保證不洩密的富士通F905i
本來這篇文章的標題,大概會是「劈腿族專用的手機」、「包二奶的台商專用機」之類的,但聽說部落客某種程度,必須具備社會教化的道德責任,於是乎,標題我們還是別這麼辛辣好了…………之前我們大概看了一下這款首度外銷的F905i(按這裡
)。F905i的最大賣點,在於那個可以左右旋轉90度的螢幕,但高雄、台北兩次網聚下來,我發現不少網友對於F905i的介面還是相當不習慣,即便我在旁邊花了點時間告訴他們如何操作,但多數網友還是玩了一下之後,還是就把它擱在旁邊了,看來網友普遍對這款日系血統的操作介面,在操作上還是有些不適應,很多設定跟我們的手機使用習慣不太相同。
大體上,這款手機除了螢幕可以左右翻轉,可以使用遠傳i-mode服務、四款內建遊戲還算好玩之外,我必須稱讚遠傳在中文化的部份做得還不錯,除了輸入法之外,像是幾款遊戲也改成中文介面,雖然介面需要時間適應,但大體來說這已經算是很完整的中文化日系手機了。
但有一點我要特別提出來:F905i的保密功能作的非常細膩。除了有手機相當少見的指紋辨識功能之外,而且可以設定保密的功能相當多。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手機裡面重要的資料,包括通訊錄、照片等等。據說,要查另一半是不是有劈腿的跡象,抓通話紀錄、簡訊、照片幾項是最容易看出蛛絲馬跡的重點。而富士通的保密,可保密的功能高達12項,包括你的簡訊、電話簿、相本、行事曆等等,幾乎可以隱藏的都可以列入保密功能,而且功能還相當的細膩。
舉例來說,電話簿,你可以隱藏指定的聯絡人,簡訊的部份,也可以隱藏指定的資料夾。你大可以把所有的功能都鎖起來,也可以針對特定的資料進行保密。這樣的保密功能,退一步想萬一手機不見了,你不用擔心你的資料不見;進一步想,如果有「特殊需要」,這款手機可以確保你的資料不外洩,畢竟保密防諜,人人有責。而且手機背後的指紋辨識器也蠻能唬人的,另一半問的時候,你大可以理直氣壯地講:ㄚ這款手機內建的設定就是這樣呀!然後搭配無辜的表情說:我也不知道會這麼麻煩呀!反正女孩子通常也不懂這麼多……….(馬的我好賤)
記得我去年到日本去的時候,要通關的時候需要按壓指紋。你知道嗎?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機器的問題,我足足壓了快10分鐘才按壓成功,搞到後來連優雅的日本工作人員都抓著我的手,才成功留下我的指紋。在F905i上設定我的指紋,我也是搞了好久才成功,而且之後需要再驗証的時候,也差點進不了系統。這樣想想也好,如果連你的指紋也不容易進去,別人就更難以想要偷窺你的秘密了。
基本上在保密設定上,你可以選擇指紋或手機密碼二選一,也可以選擇只認證你的指紋而已。而關於來電與接收訊息時,你也都可以設定私密模式,只顯示你知道的訊息,再加上還可設定來電黑名單功能,林林總總下來,讓我覺得F905i真是一支超神秘的手機,而且大有引人犯罪的誘因在。
所以說,最近如果你的男友換了這款手機,別怪我沒有提醒妳,因為,他可能有很多秘密不想妳知道喔!P.S木村拓哉在這款手機剛在日本上市時,擔任F905i的廣告代言人,大家可以看看這則蠻可愛的廣告。我想,木村一定不是因為這款手機的保密功能才接下代言的螢幕正常直式顯示的時候向右轉向左轉事實上向右、向左轉,你都可以設定快捷功能。例如在主畫面下,向右轉就啟動照相功能,向左轉就啟動上網等等大多數的消費者,對於螢幕左端的畫面看到可說是一籌莫展,完全有點進退維谷的樣子事實上左邊的畫面,就是對應你鍵盤最上方的五顆按鈕。但螢幕右端照相功能設定之細膩,也是一整個讓人眼花撩亂。設定太過仔細,是這台手機的優點,也是缺點。320萬畫素的相機,畫質還過得去其實日本人的手機門號都會附掛一個電子信箱,因此她們很習慣用手機發送e-mail。也因此在F905i上,就有這種信件底圖的功能底圖是蠻可愛的啦,但我們應該不太習慣用手機傳email吧另一個值得一提的功能,就是F905i裡面幾款遊戲(應該是Java遊戲吧)賽車遊戲真是手機遊戲的最愛,這款遊戲操作很簡單,但要過關很難,玩了好久都過不了這款忍者學校其實蠻好玩的,打發時間很讚,有點像是養成遊戲,而且介面都中文化了,可惜試玩次數有限這款Shadow Shoot其實也沒錯玩,故事主人翁好眼熟,但想不起來名字了炸彈超人也是以前很愛玩的遊戲,到處放炸彈然後炸死自己.......接著稍微看一下遠傳的i-modei-mode的內容包含很多,但是,絕大多數都是要另外安裝月租費的當然也有免訂閱費的,內容就相對少得多翻了一下我的i-mode,竟然有好色客,不知道前一個測試的人是誰?(這絕對不是我訂閱的)行動網路內的情色服務,應該可以算是付費的大宗吧(裡面還真多選擇)接著我們就來看看F905i的指紋辨識功能吧!要新增指紋時,需要掃描三次,我掃了好久螢幕上有教你怎麼使用,但我想應該是我不會用吧然後就可以將儲存的指紋建檔了接著你要開啟很多功能,就會出現這個畫面了。輸入手機密碼,或是掃描指紋了當然,你可以選擇只認證指紋而已,連手機密碼都不設了接著就掃描指紋來做認證了恭喜你,認證通過當然偶爾,會發生這種情況........私密模式可以用來設定林林總總加起來共12項功能像最上面的電話簿,可以隱藏指定聯絡人,訊息也可以隱藏指定資料夾,要開啟都需要你的指紋或密碼連來電或訊息接受都可以設定私密模式,有沒有貼心到像來電你可以設私密,或是只顯示電話、只顯示姓名、都顯示四種模式;訊息接受則有五種模式,玩法非常多元至於這個功能對不少女生來說也蠻實用的吧。可以拒絕指定聯絡人的來電,狠一點則乾脆拒絕陌生號碼,沒在通訊錄的號碼都不接,整個就是神出鬼沒,神鬼奇航了
木村拓哉幫F905i拍的可愛廣告,帥哥用起來整個Fu就是不一樣【延伸閱讀】F905i的外型速覽,按這裡
free hit counters

 

徵信社 台南包二奶 外遇問題 外遇蒐證 外遇調查 婚前徵信服務 婚外情捉姦 老婆外遇 通姦抓猴 大陸抓姦 抓姦離婚 女人外遇 尋人徵信所 尋人徵信業 大陸外遇 大陸二奶 大陸包二奶 優良徵信社 好的徵信社 聯合徵信業 交通事故 監控針孔錄影 國際徵信 合法徵信社 優良徵信 偵探社 侵權證據蒐集 徵信中心 全省徵信學歷鑑定 個人信用調查 推薦徵信 尋人跟監 徵信網路尋人 針孔攝影機 汽車協尋 反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