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山 京都 天龍特攻隊 猴硐 咬筆妹 

[[**真人真事 天堂]]
臺灣線上遊戲(天堂)真人真實的愛情故事永懷 (Sunny)有人指出在天堂冥王伺服器看到一個法師  也是花500萬買了一堆煙火  持續放了2個小時..   有人問過他他說他心愛的人走了~到真正的天堂了  他心愛的人一直想要跟他放煙火~只是一直沒有做到  所以他就花五百萬買煙火來放給他看~  最後放玩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  來不及跟妳放著煙火~你喜歡嗎  最後就在也沒有看到那個法師了..... 的確,你是太陽,隨時隨地散發著耀眼的光彩;  而我,是月亮,因為有你的照耀,我才能在黑暗的夜空裡閃爍………                        to  sunny   我,柳子硯,是再平凡不過的高二生,每天過一樣的日子,在學校就打混摸魚,回到家,打開電腦不是聊天就是玩天堂。  生活就像是一個不變的程式一般,一直跑著相同的迴圈…..  直到遇見了”她”!  2002/10/10雙十節國慶放假,  跟一堆同學到網咖玩天堂,我開出我的人物”屁硯”  等級43拿+6十字防…加大地-28。  「哇!!好棒的裝備~~好強喔!」帶著很諷刺的語氣。  說話的人正是我同班好友,名叫謝孟儒,人長的蠻黑的且有點胖(是很胖。),也是沉迷於天堂的可憐高中生之一。   他開出他的騎士”黑豬”呵呵果然很適合他的名子,  但……等級49  +8細劍  防-55  確實可以令我十分羨慕!  於是在這自卑的心情之下~  我只好帶著我的小嫩妖騎村外面散散心………  在騎村門口的草原,我在那散步,看到的個字還蠻白的女妖ID:”  Sunny”在那打妖鬥練攻。  我就在那一邊發呆一邊看他練攻,她突然對我說了句話  「你幹麻在那看我練攻阿?很煩耶!」  『誰看你阿!想太多了吧!我站在這等血有錯喔!』我錯愕的回答他的話!  他一語也不坑,繼續打他的妖鬥練攻,而我則一邊喝著可樂一邊看同學在打我這輩子還沒打過的死騎!  過了沒兩分鐘,f1死亡騎士  風靈戒指  「唉….我也想分你,可惜不同伺服器。」他很挑釁的說  我聽了很不是滋味把頭申回自己的螢幕,  結果剛剛那女妖被黑騎士打掛了….地上掉了件斗篷,我衝過去F4,看了物品欄…..隱身斗篷,此時我朋友看了快氣死了!  哈….我心理只有一個”爽”字  「還」那女妖打出了一句全天堂人都愛講的字  『還你我幹麻撿…』我回一句很常見的回答  「你不還我叫我哥殺你喔!」  『喔…我好怕耶!!!』這句話講完沒多久…  一隻死騎ID叫”怒痕”(連這鳥名都52了…)  勇綠的狀態過來砍我~  二話不說..活命比飛多….回村了。  (Sunny)還我啦!!!  他密我  『如果你哥剛沒砍我,或許我會考慮』這是大家很喜歡用的藉口  結果經過一番爭吵,他總算知難而退,  放棄與我要隱斗的希望了!  我心裡想著,爽阿!!重練一隻騎士防負60  +9刀都夠了~  於是跑去上一下廁所準備等等愉快的賣隱斗。  我抱著逾悅的心情去上廁所,之前總會因為這家網咖的廁所特別臭而罵”幹”,  而今天心情特好於是連廁所的味道也變”香”了。  我回到座位打開物品欄………  隱斗不見了….  這我用屁眼想都知道是我朋友做的,我目露凶光的看著他  『靠~你幹麻動我的東西啦!幹』我這時真的很想往他頭上砍個幾十刀。  「ㄟ~你撿骨很沒道德耶!你知道的…我不希望看到好友是個不忠不孝不信不義  的人…..」  哇靠….干那屁事阿…….  『你他X的~我聽你在放屁,如果是你撿到你會還嗎?』  「會」他很堅定的回答  『會你老母~算了不想跟你爭了!!』我氣到受不了,但我比他瘦小不能拿他怎樣….  『我玩不下去~你慢慢玩吧!掯…』我落下這句話,就離開了網咖  這件事讓我很生氣,原來打算不玩天堂了,  但回到家看了一下電視,又開始覺得無聊,  只好又打開電腦…….玩天堂。一上線看到身上有封信,  打開一看:  寄信人:Sunny  【謝謝你還我隱斗喔!抱歉之前對你那麼凶^^”  上線你可以看我在不在!我們當個朋友吧!!】  『喔喔…..一件隱斗交一個朋友喔….那算一算台幣也要3.4萬耶!』  我喃喃自語著….心想真划不來……當沒撿過算了(安慰著自己!)突然傳來密語~  (Sunny)嗨  他主動密我。  『你HIGHT我可不HIGHT….』我還是蠻氣的打著。  (Sunny)心情不好?  『隱斗阿….』  (Sunny)你不是很樂意的說:「其實我不是撿骨的,所以還你吧^^”」  『你想哪個白吃會做這種舉動,那是我朋友稱我上廁所還給你的啦!』  我很激動的打了這些字!  (Sunny)喔…..那就當你沒撿過吧….  『我也是那麼想…』  沉默了好一陣子……  (Sunny)對了~你玩天堂多久啦?  『一個月。』我邊練攻邊回答。  (Sunny)哇…..我今天才剛玩耶!!  『….那你那件隱斗是撿到的喔?』我根本不相信他是第一天玩  (Sunny)我身上裝備都是我哥分身妖精的裝備~那件斗篷是我硬凹來玩看看的啦!  『喔~有啥裝備?』  (Sunny)+9尤米弓  +8精靈斗篷…  講出一堆不錯的裝備  『………』我實在講不出話來  (Sunny)怎魔了???  『你在哪…..?』  (Sunny)小屋阿?要幹麻?  『沒事….只是想看去殺你會噴啥?』  (Sunny)喔  =  =  『別談這個…越談我越傷心…』  (Sunny)哪你幾歲阿?  『18』(留過級…慚愧)  (Sunny)好小喔…我20  『喔…差不多吧….』我一邊打著骷鬥一邊打字  (Sunny)你叫什麼名子?  『叫我硯就可以了!』我快被怪圍死….求你先別打字了….心理是這樣想的!!  (Sunny)那我叫”白目硯”喔!  『隨你啦!』這句話打出去的同時….可愛的歐杯杯奪走了我的13%經驗  (Sunny)幹麻那麼凶阿QQ?  『被你害死了阿…..』心想…今天真衰阿!!!  (Sunny)奇怪你對美女都不會有興趣的阿??  他並沒有聽到我的抱怨繼續他的問題….  『美女?美女在哪?』  (Sunny)就是我阿!  『撲….』  自從上次金庸網聚時,我深深相信網路無美女…  還記得當時網聚盟裡一堆女玩家,心裡爽都快爽死了,  想想多少會有些美女吧,盟裡面很多封號都取啥  ”蕭亞軒沒我美”  “艷姿忌妒我可愛”….等等。  見面以後…….有些真的是長的比周遊還過份。  (Sunny)ㄟ….你太瞧不起人了吧!  『呵呵….別生氣,我想睡覺了886』  哇~看了一下手錶11點了明天還要考試…  於是洗個澡就上床ZZZ了2002/10/11呼~放學了!  回家照樣打開了電腦-天堂….繼續練回昨天死掉的%數!  猛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了3小時總算升到44了(我練很慢QQ)  (Sunny)嗨~我又上了,白目硯!  他又主動密我了….看來又要衰啦!  『嗨!@@”』我學乖了~跟人聊天時不能在爆走區!!於是跑去少怪地方練..  (Sunny)你是高中生吧~不要每天玩這無聊的遊戲啦!  『你是大學生吧~不要每天玩這無聊的遊戲啦!』我學著他說話  (Sunny)唉….你還年輕  因該把握時光  你還要唸書阿  『你也要唸書吧….才大我兩歲就把自己說那麼老…』  (Sunny)我不用上學阿@@”  『那麼好…..為什麼?』我十分好奇  (Sunny)你不必知道  『喔….裝神秘喔』  (Sunny)黑阿…..  『對了  幾級了阿?』我隨便問了一下  (Sunny)23  『那麼好的裝備還練那麼慢…』  (Sunny)我不想練阿~  『不練攻玩天堂幹嘛…..』我開始覺得他很怪…  (Sunny)上來陪你聊天阿~~  『喔….那麼好唷!!』你想我會信嗎…..除非你是沒人想跟你聊天的恐龍=  =  (Sunny)阿12點…我要出去了886  『喔…886』他走了也好~我可以好好練攻了  我繼續在龍谷逛…結果好死不死~  飛龍出現在我眼前給我一把熊熊烈火….  躺給你看…又少了11%  哀受詛咒的半夜1點….  算了認命睡覺吧….  =======================================  2002/10/12今天禮拜六不用上課~  一起床12點開始上天堂…(哀..真是沉迷的小孩…)  恩~~他沒上線!練攻~直到下午4點  (Sunny)還在玩阿?白目  『阿不然你是在跟鬼講話喔….』  (Sunny)好凶喔><  『喔…對不起!』  (Sunny)哼…..  『生氣嘍?』我問好玩的  (Sunny)對阿!!今天心情不好~上來又被凶!  『SORR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Sunny)  他猛洗我的畫面~~我現在才在想誰才是真正的白目……  我密他,他沒回。大概被禁言了吧…..  突然又有個新ID密我  (咖啡長髮)奇怪…不能說話  『愛玩阿你….等3分鐘吧。』我不必確認就知道是她Sunny  (咖啡長髮)喔….奇怪..這遊戲那麼無聊為啥你們那麼愛玩?  『阿你為啥要玩勒?』  (咖啡長髮)我無聊被我哥叫來玩玩的阿!!  『喔…我也是無聊才玩的阿….』  (咖啡長髮)也對啦…不過還是勸你別太沉迷  『喔…』我敷衍的回答  『你一定有一頭咖啡色長頭髮吧?』我頭一次對他的長想感到好奇  (Sunny)廢話~不然我的名子幹麻取這樣  3分鐘過了她又換回了這個ID  『呵呵….還有…..』  (Sunny)恩?  『你一定不常穿裙子』我亂掰的…  (Sunny)and  then?連本姑娘不喜歡穿裙子你也猜的到?  『你喜歡穿深色的牛仔褲吧?』我心裡的咖啡長髮美女是這樣的  (Sunny)還有嗎?….  看來好像又說中了  『你身體一定很虛弱,所以皮膚會很白。』  我繼續掰下去…  (Sunny)…..你是看過我嗎?那麼準….  我心裡同時想著~如果跟我想像中都一樣的話,那不就是真真正正的大美女嗎…..  『我家是開算命的阿!』  (Sunny)是喔!!!??  『騙你的』  (Sunny)我想也是…..  『對了……』我問題還沒問完他就先回答了  (Sunny)阿12點了我要下了886~  『對了…你為啥12點就要下???』  我字打出去時就顯示Sunny不在線上….  算了….明天在問吧!!  =======================================     2002/10/13今天禮拜天,  我玩了一整天都沒遇見他。變的沒啥人跟我聊天…  會有點寂寞的感覺耶=  =  今天打到一張祝武捲~^Q^好棒阿!!  玩到現在這是我打到最貴的東西耶~~  還有今天看到她哥”怒痕”在綠洲打架偷偷給他個幾箭,  害他飛了~爽!!頭一次打飛死騎  (主要不是我在打的,他被圍我在偷射=  =),  有時候想一想…我的舉動還真白目…  哈哈他叫我白目硯果然沒錯………..  =======================================  2002/10/14又是禮拜一,  放學回到家以後又開始…..玩天堂=  =  拼46嘍~~最近越練越快。  看看好友名單,  疑?他上線了可是居然沒密我,那就換我密他吧!  『ㄟ~上線不密的喔~~不夠朋友喔~』  我自以為跟他很熟的打招呼…  過了10鐘…….  (Sunny)喔  安阿  『你剛怎麼沒回我?』  (Sunny)我剛在看MVP情人完結篇=  =  嗚…好感人喔  『呵呵~段承風喔?』  (Sunny)你也有看阿?  『黑阿!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布袋戲!』呵呵我也是酷愛霹靂的布袋迷~  (Sunny)布袋戲很俗ㄟ~像台客看的  『喔…那我就是台客阿…』  他可能不知道全台灣有幾萬個人在看布袋戲,大家吐一口口水都可以把他淹死….  像走在天堂裡~~沒兩步就一個”刀狂劍痴”、”金子陵”、”風之痕”….等等。  也可以說玩天堂的幾乎都看過布袋戲吧….(是嗎…?)  (Sunny)而且…MVP情人比較浪漫阿…  『喔…浪漫喔….那都是寫出來騙小孩的啦!小說電影很多…』  這便是我的看法  (Sunny)會嗎?現實生活中也有可能發生阿!  她反駁著  『喔….像是….男主角不顧雨天淋雨,衝出去找女主角,那他以後很可能會禿頭……..』  『男主角跟女主角站在高高的圍牆上看星星,那他們明天很有可能成為墜樓得新聞…….』  『男主角再海邊和女主角追逐著,那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會踩到玻璃而劃傷腳導致需要送醫急救……』  『男主角再夜晚的海裡跟女主角一起玩水,那他有很高的機率會踢到石頭而重傷……』  『男主角在秋天的落葉樹下,會因為採到狗屎而不能說那種非常溫柔的情話可能會改說髒話……』  『在雪地裡男主角將女主角抱起來,那可能會因為女主角太肥而倒致手拉傷之類的…….』  我舉了一堆例子,希望能解救一個對浪漫還期待的女子…..  (Sunny)…..你好像很無情麻……=  =  我猜他受不了這種”真理”  『喔….我這是”實際”不是”無情”….』看來我是救不了她了~  布袋戲說的好:  【女人真的是感情的動物…】  這是鬼城主(宿文魁)…龍魁海說的…..  (Sunny)你真的很白目…連男人三大忌都不知道…..  『喔?什麼三大忌…..有這東西喔?』我活到18歲還不知道啥是三大忌  (Sunny)男人把妹妹的三大忌:1.不浪漫2.太老實3.嘴不甜….  『喔…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我想想其實他講的還蠻有理的….(Sunny)你說ㄋㄟ?  『我知道還會問你?….』  (Sunny)你當女生是白痴嗎?  好男人不愛,去愛壞男人呀!那是因為壞男人通常很浪漫...  而好男人通常不解風情...  所以寧可選擇壞而浪漫的男人...(Sunny)你當女生是白痴嗎?  好男人不愛,去愛壞男人呀!那是因為壞男人通常很浪漫...  而好男  獸人酋長~  先  知  『喔…小弟獸交』  『打錯是"小弟受教"….』打錯字真丟臉…  (Sunny)……...你還真色  『都跟你說打錯字了麻…..』真抱歉阿…..  (Sunny)呵呵…你還蠻有趣的…想法也很"創新"…  『對了~你為啥12點就要下了阿?』現在11點多了。  (Sunny)阿…現在快12點~我先下樓886  『ㄟ~~你還沒回我話耶!!!!』  (Sunny)因為我是灰姑娘阿~12點就要離開~呵呵886  『為~~~』我密他….但他已經下線了,我想算了~沒關係改天再問吧….  2002/10/15今天一整天他都沒上線,  打到了一張祝防,跟活凱甲看我太可憐,  給我一顆"魂體轉換"學,好感動QQ"我現在是魂體妖了……  可憐的妖精47級才學到魂體。  不過有學就不錯了!!  2002/10/17拼了老命練到30%,但凌晨1點時…..  路經火窟居然被燃燒吧!火鳥!秒殺….  掉了13%~~哀…..真的是….可悲阿!!  ==================================================今天他也沒上線…查查WHO  她老哥在線上,  本來想問他的,但想想算了……  2002/10/18禮拜5考完試了….  下午就跟同學去網咖打了一整個下午CS…  (你們一定覺得我考試前跟後都一樣再打電腦沒讀書…  不要懷疑這是事實…因為自從玩了天堂..  看到書桌上電腦就有"玩一下沒關係"的衝動~~~  於是一玩就4小時沒時間讀書!)  晚上回到家開電腦!打天堂…  但是…..今天一樣還是沒見到他…  有點小想她耶~~這是啥感覺勒~~我也不知道…..  2002/10/21禮拜一了,發成績單,  我獨占矛頭…第一名…不過是倒數的,  老師拍拍我的背說:  「同學,你考這種成績我很為你難過(看到你我比較難過吧….),  希望你下次加油一點。  你進步的空間很大,  換句話說是你沒有退步的空間了。」  我心想..哇靠你這大鼻孔居然敢當眾糗我…  你是嫌明天的太陽不夠美麗嗎?當然這種話只能想不能講……  畢竟……..我是俗辣!!  回家後很不爽,連玩天堂都會被多眼怪打死…  倒致我現在還卡在40%上下。  今天是第7天沒看到她了,該不會死了吧…..  算了反正現在12點了,她也不會在這時候上線。  我想寫個信給他好了~~信中是這樣寫的~  【ㄟ~~你是死了喔!!!哪麼多天都沒上線….  我很想你耶!!上線記得密我阿~別裝沒看到喔….】  寫完我就去ZZZㄌ…..  2002/11/01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白吃都知道…=.=  ),  我已經18天沒看到他了看來她大概是不玩了吧!…..  沉思了一下…..就算他不上~等級一樣要練;  錢照樣要賺,雖然我已經48級弓、防都滿了!  但還是一樣去火窟賺錢=  =,現在倉庫有200萬了~我要存錢買+8十字…..  我發現~她不上線我賺錢比以前快2倍…..祇是十分無聊而已~~  唉…..不過開始有點想要有人陪我聊天…..這就是所謂的寂寞吧!!!  2002/11/02今天禮拜6,早上跟朋友去打撞球,  回家後一上線~看到身上多了一封信,哇~是她寄的耶!!  有點感動=  =,立刻打開來看  【ㄟPM~~抱歉啦~我出國沒跟你講!有那麼想我喔^^"  我有點小感動耶!!!對了!我今天不會上線。  11/03會上線~~還有11/28是我生日~  記得準備禮物喔!!呵呵  白目硯記得別耍白目喔!!  PS.我有帶禮物給你喔~感動吧!!!】  我想就算我有準備啥超級貴的禮物你也收不到阿!!  因為我不一定能和你見面阿……….==================================================今天我有點累所以看完信就提早去ZZZ了!  2002/11/03今天禮拜天….人爆多~~  原來是不太想玩的..  但是今天"她"會上線~就好好等她吧…(期待)  可是我的耐心隨著時間一點一低的消失….  現在已經晚上11點了居然還沒上線……  掯..有種被整的感覺~~我正決定下線的同時  (Sunny)安阿~  他現在才上線….  『你總算上線了唷…..等你等一天耶!!』  (Sunny)喔~~抱歉啦~早上有點事!  『喔~~你信裡PM是啥意思阿?晚上嗎?』  (Sunny)PM=屁硯阿~你很笨耶  原來是諧音阿…..  『喔喔….虧你想的出來耶!』  (Sunny)厲害吧!  這種事直得驕傲….?  『對了~你去哪國玩阿?』  (Sunny)美國阿!你一定還會問我好不好玩吧?我先回答你  不~好~玩!!!  『喔~~我可沒有要問你這阿。』  (Sunny)謂~~  『呵呵~~為啥不好玩?』  (Sunny)因為…不告訴你!  『這又是裝神秘嗎?』  (Sunny)可以算是吧!  『12點嘍~~你該下線樓!!』我提醒著她  (Sunny)以後不用12點下線了~~  『為什麼?』我好奇的問著….  (Sunny)不告訴你~~  『看來你的口頭禪是"不告訴你"是吧?….』  (Sunny)可以算是吧!  這句話也是他常講的  『對了你不是有買禮物給我?是什麼禮物?』我剛剛看身上的信看到的!!  (Sunny)恩……  看來好像是說好玩的=  =  『喔…我大概知道你沒買了。』反正本來也沒想過他會買啥給我  (Sunny)有啦!!是個手鍊喔~  『男生戴啥手鍊阿……』  其實蠻多人戴的只是我不太喜歡  (Sunny)很好看的~改天拿給你吧!  『恩~~對了!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你住哪耶~萬一離很遠怎麼辦??』  (Sunny)對吼….你住哪?  『我住台北最冷的地方~淡水!』  (Sunny)我住新光三越那~反正有捷運很近的!  (Sunny)淡水那有很多迷人的地點吧~~  像漁人碼頭….的阿!好浪漫耶…你家住那  環境還真好呀!  又來了…  浪漫派的  『喔~~吃的倒是不錯啦~~可是漁人碼頭垃圾倒是不錯看…..==================================================因為那裡的垃圾是你不得不看的景物~』  (Sunny)喔……….看來什麼美好的東西,  經你這"浪漫絕緣體"形容一定都變一文不值阿………  『呵呵…..』  看來我只能苦笑…..  (Sunny)哪你明天有沒有空?淡水逛逛順便把禮物拿給你!  『明天阿….我要上學耶!』  (Sunny)喔~對吼!那就等假日吧!  我突然想到有個  東西叫"請假"  『為~~不用等了,就明天吧!』  (Sunny)你不是要上學~不好吧!  『沒關係我可"裝死"在家,叫我媽請病假。』  (Sunny)這樣對你成績不好吧…..  會嗎…我視覺得沒差啦….  『沒差啦~我成績在班上….阿!不對是全校,一值都是第一名呢!』我沒說謊….  (Sunny)騙人…….  每天玩天堂還會全校第一,的確很荒唐。  不過在某些情況下是有可能的!例如:啟智學校…..  問題是我這裡是正常的公立高中,所以不會發生這種事  『阿~~不管啦,反正明天16:30  捷運站門口的萊爾富等我!』  (Sunny)恩~~哪時你看~咖啡色長髮的美女就是我啦!  我心想..太難看我  就溜了!  『恩~~我會穿著藍色的特大帽T!』  (Sunny)OK~OK!現在已經不早了快點睡覺吧!  我看了時間…哇2點多了!!不知不覺時間過那麼快!!  『晚安樓~~~778』阿~又打錯ㄌ  (Sunny)是886吧~~~晚安喔!  『恩~~你也早睡喔!!good  night!』  乎好累~一下線就ZZZ了!!  2002/11/04早上裝頭很痛騙過我媽幫我請假~~~  我媽一出門~我立刻跳下床!先洗個澡!  洗完後在整理一下頭髮~(幹麻….又不是要去相親….)  準備完畢!也才不12點,於是去吃個麵!  看個電視剛好混到4點半了!於是我趕去捷運站前得萊爾富~  呼呼!!現在45分了~沒看到半個長髮美女….  該不會我遲到15分鐘她就閃人了吧!  我還是再等一下好了~~  過了5分鐘~我眼前出現一個十分有趣的畫面~  一個穿藍色衣服的男生(看起來很凶喔…)站在捷運出口那~  一個長頭髮的女生(沒看到臉…)  衝過拍她背一下大喊:嘿~~白目!!  「ㄟ~小姐!不要以為漂亮就可亂打人喔!!小心我把你XXX喔!!」  那個流氓很邪惡的回答著….  「喔~拍謝~我認錯人了!!!」那女的急忙說著對不起!!  我突然想到:阿~該不會是她吧!!!  於是我不做多想!衝過去問她  『請問…請問…你是Sunny』我在害羞啥阿…..  「你是白目硯嗎?」  『呵呵~你剛被罵的樣子  我看到嘍….』我忍不住大笑  「ㄟ~~有那麼好笑嗎?」  我把眼神焦點放在他的臉上,哇~嚇到了!!  不過是被他的美麗嚇到了!!  從前總以為網路上不太可能存在  那種"像粉臘比畫出來的美女"(女生看的小說那種)  但現在真的要改觀了!  她的身高大約160三圍大概36C……..  為~我說什麼….正經點……..  她的眼睛像是一條很美麗的弧線畫出來的有種深沉的美,  她的瞳孔淡淡的咖啡色中看得出來她是個十分憂鬱的人,  嘴唇是櫻桃小嘴雖然沒有舒琪那種嘴唇的性感~  但整體觀看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她的皮膚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很白很白,  擁有著飄逸的咖啡色長髮~就像是…就像是…==================================================也不太會形容~  總而言之有些女生的美麗是因各人觀點而異的,  你認為漂亮的~我不一定認為她美。但是此刻~  我敢肯定沒人會質疑她的美麗,  就像是地球是圓的真理一般不容質疑,  如果用國色天香~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來形容她,  對他來說可能還是種污辱!  「怎麼樣?看呆了阿~沒看過像我這麼美的美女吧!!」她柔美的聲音將我拉回了現  實。  『呵呵~真的是美女耶!』  連我都覺得自己站在她旁邊會感到莫名的壓力….  難不成…..這就是高手散發出的氣魄??  阿~不對不對,因該世美女散發出的氣質!  「帶我去漁人碼頭逛逛吧!!」  『恩~~~走吧!』我還是很害羞…..  「你在電腦上話還蠻多的~現在都講不出來..你還蠻悶燒的麻..」  『呵呵~因為面對人會有莫名的壓力~尤其是美女阿!!』我們邊走邊聊著。  「你長的說真的……也勉為其難!」  『啥是勉為其難』  我聽不太懂….  「就是"勉"強誇你"為"帥"其"實也不困"難"~呵呵」  她的笑聲  比任何音樂都迷人  『夠了喔…我知道我不帥~行了吧!!』  「我可沒講唷~~」  ………………  我們聊著聊著一下就到漁人碼頭了!  『這就是魚人碼頭了!!我說的沒錯吧~~垃圾一堆。』我指著地上一堆垃圾說著…  「也還好啦~~你看!」她的右手握著我的手(她的手很冰….大概身體不太好  吧!),  左手指著太陽下山~夕陽與海所繪成的美麗風景,  這種風景我從小就已經看膩了!  我倒是觀看著他的表情,  就像是再看電影一般,十分專注。  她的臉,再夕陽的照射下更多添了一絲絲的艷麗,  美的令我心跳加速(重點是他的手….)  「你幹麻一直看著我阿?」她突然把頭回到我這邊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我不知道有啥藉口~但突然想到了  『因為你的手…..』  她看到自己的右手拉著我的手,她也臉紅的把手放開~  看來這是反射動作不是有心的…..  「對不起….」她臉紅的說著  『沒關係~很舒服……..』我想起之前有種胸罩的廣告就有這種變態台詞….  「你舒服個什麼勁阿?」她的臉也紅了起來~~  此刻她的臉上浮現的紅光真的比夕陽西墜時更為迷人~~  她看看手錶已經7點了  「對了~我要回家了!送我回捷運站吧~~」==================================================『恩~走吧!』  我有點捨不得….  我刻意走很慢~但還是到了捷運站,到了分離的時間了!  「謝謝你今天陪我!再見嘍!」她慢慢走向捷運站~  但我總覺得少了什麼…對了  『ㄟ~~我的禮物阿~~~』我大喊  「喔~~對吼~~」她從遠遠的地方丟給我一個小袋子  「ㄟ~~白目,這很貴喔!!好好保存阿!!」她送我個飛吻!  『  謝  謝  你  喔  ~~』我喊的很大聲!  「仔細看上面有字喔!」她也喊的很大聲~  全捷運站很多人看我們兩個大聲在那喊來喊去~~  大概覺得我們頭腦有病吧….  最後她還是跑上去月台搭車了~~  我則是慢慢得走回家~  一邊想想今天發生的一切~還真不錯(偷笑)  一回到家…..  我媽便大喊:「阿你不是不舒服起假在家休息嗎?還給我到處亂跑!」  『我心裡不太舒服,所以出去走走!』我匆忙的回答~   你給我過來~跟我說你今天去哪玩」我媽氣沖沖的逼問著!  這就是我家最可怖(什麼是可怖?就是可怕+恐怖…)的大審判…..  我總不能跟她說我今天請假就是為了陪美女吧…  如果掰個謊言被揭穿~  那我下個月就是乞丐身了(因為拿不到零用錢…)。  在那麼多矛盾下我只好使出我的絕招。  『阿!!!我頭好痛~先去睡了!!晚安!』  我衝上樓,就馬上跳上床就睡了。(現在8點不到….)  2002/11/05今天沒理由裝死,所以乖乖的去上學。  一到學校,我的好友"黑豬"立刻問我  「ㄟ~昨天去哪玩阿?」  『我生病阿!當然在家休息樓!』我裝虛弱的回答~  當然我相信沒有人會信我這套……..  這是背後傳來一股濃濃殺氣,  頓時間一掌打在我毫無防備的背上,  阿!!!同時我口吐朱紅(不對因該是紅茶才對….我正在吃早餐)  「嘿!!看你目露春光!昨天是去哪阿??小硯硯。」  拍我的人,正是我的另一位好友"劉卿盛,  他長的高高帥帥的就是那種天會讓女人哭泣的,  如此天資再加上他"後天的努力",  因此真的是使不少女人  "拜倒其牛仔褲之下"(國文老師…這樣用可以嗎…..),  所以呢他的外號就叫"劉情聖"。  『你自以為啥都看得出來嗎?…喔幹…..背好痛』我裝出一種痛苦的表情回  答…….==================================================「賣假,我還沒出力耶」  『喔…裝的有那麼不像嗎?』  我立刻又把他拉來耳邊搶悄悄話…..  『ㄟ….你剛是真的看出來,還是亂蓋的?』  「當然是看出來的阿!!」他很小聲的回答我~  『那下次這方面有問題,還要劉兄幫忙輔導一下啦!!』  「好說~好說~這我強項!你開口我一定挺你挺到底!!」他大力的拍拍胸膛說著  『喔….這不是打架吧!』  「真實情況下,何止是打架,是打仗…..」他同時做出腰前後動的猥褻動作….  『喔……反正到時候有問題,再找你幫忙。』  這時候旁邊的黑豬也插嘴了….  「ㄟ~~什麼事還裝神秘勒!不跟我講的喔。」  『你大概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我說完便轉身要去廁所~  「啥困擾阿????」黑豬追問著。  「就"愛"阿~」劉卿盛幫我回答了  「…………」黑豬很懷疑且忌妒的看著我…….  『呵呵~~人獸殊途你別妄想了。』我送他很挑釁的一句話。  …………………………..…………  今天時間過很快(因該說每天時間都過的很快….),  一下就放學了!!因為我睡了7節課,  只有第3節在哪吃便當所以沒睡,  其餘時間全數陣亡……..回到家,不幸的開始….  我家電腦居然壞了。  於是我只好把昨天他送我的禮物拆開來看,  是個銀色手環,仔細看上面刻有幾個字Sunny,  哇~那麼俗的事他也做的出來!!不過既然是他送的,  我就"將就"一點帶著好了……..…  2002/11/10今天電腦修好了。虧那聯強國際說啥3天內修好,  超過免錢的!給我修了5天才修好,不但沒免錢,  感覺上還被坑。不過沒差了,電腦一裝,馬上就上天堂看看。  上線看了一下好友名單,她果然……  不在線上…….想跟她說謝謝也不行….打開了物品欄,  看到了一封她寄給我的信,內容是寫著  【ㄟ~~白目硯,跟你出去玩時很快樂喔!  你也因該感到很"光榮"吧!恩…我以後可能不會玩天堂了..==================================================別問我為什麼吧!你要聯絡我就打我手機吧,  號碼是:0938  XXX  XXX  很好記吧!  這是讓你有約美女出去玩的機會喔!!好好把握吧!^^】  看完了~~不知不覺有種失落感!!  失落到連玩天堂的心情都沒有………  2002/11/24今天是禮拜天,一轉眼…..兩個禮拜就過了,  真的他都沒有上線!!!我妖精則一直卡在48級~47級來回一直死…….  害我有種砍ID的衝動,  不過錢已經快350萬了!(沒打到寶…賺很慢…..)  我突然很想約她出去玩!!  所以呢~我下了線!打電話問我的ㄇㄐ"劉情聖"但是打過去….  沒人接…..所以只好等明天到學校在問她吧………….  2002/11/25今天禮拜一,  到學校立刻跑去找劉情聖……  『為~~第一次約女孩子出去玩教一下要幹什麼!』我很認真的拿著紙筆請教他,  他因該會覺得很光榮吧!我從國小到現在從未拿過紙筆做筆記…….  「恩….簡單阿!約她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吃飯,吃完飯逛街,逛完街就XXX。」  『不要跟我開玩笑….』我已一種嚴肅的語氣警告他  「喔…那把XXX去掉就可以啦!!你是不是男人阿!連本能把妹都不在行..」  「ㄟ~~~~你這樣講不就是說我不是男人麻??」旁邊的黑豬靠過來參一腳  「你當然不是男人,甚至連人都不是….你是獸….是隻豬。」劉情聖毫不留情的  欺負她……..  『為~~~先別鬧~~那我因該約她去看哪種電影呢?』  「恩…1.浪漫2.恐怖3.驚悚」劉回答著~  『喔…..那現在因該看啥呢???』  「你帶她去看"雙瞳"好了!!」  『恩~但是我不敢打電話!』  「那就等死阿!!!」  『喔………』  ……………………………………….  於是一天又這樣過了!!再放學時情聖送給我一句話,  不知道她去哪裡查的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絕壁邊緣上的花,  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莎士比亞】  於是我下定決心,提起勇氣!!!我回到家,  提起了勇氣立刻打電話給他,打了10次終於有人接了!!  心跳開始以勇綠速度跳動………  這就是所謂的忐忑不安吧…………  「唯?你是誰?」這是好久沒聽到的美麗聲音  『是我啦~屁硯!!』  心臟跳的好快阿…….  「我等你電話等很久喔!!」  『喔~~抱歉。對了,明天你有空嗎?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沒空耶…..」  『那後天….』  「也沒空耶…..」  『那……..』我實在不知道還有啥時間能約了……  「大後天11/28好嗎??」她直接問我了  『恩~~那我們約在國賓吧!!  3點30分國賓門口,不要遲到喔!!!』  「OK…..對了~你還沒跟我講要看啥電影?」  『唉唷~~重點是跟誰看,而不是看哪部電影!』我俏皮的說著…==================================================喔……..你是從來不照鏡子的嗎!?呵呵!」她的微笑聲好動人….  『為~~太傷人喔!』  「開玩笑的啦。」  『就那麼說定樓~88!』跟美女講話,我都處於緊繃狀態=  =  「好啦~88!」她掛斷了電話~  後來我才想到…….對吼….11/28是她生日,  這樣我不是就要請她看電影……….  吃飯……..沒想到她心機真重………..  阿~!!!突然想到11/28是禮拜4沒有放假….….  又要裝死了!!  2002/11/28今天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1點起床,衣服換一換早、中餐吃一吃就搭捷運去西門町了!!  我3點25分到國賓門口,她已經站在那邊等我了。  他今天穿的是黑色的毛衣,外面多一件有毛邊的黑色外套,  and牛仔短裙!!我一直以為她不會喜歡穿短裙…..  但她穿了~果然有一雙美腿,白皙亮麗…..讓人好想……..……..  重點是她手上帶著跟他送我的一模一樣的手環!幸好幸好~  我也有戴來,還有她好像更憔悴了!!  臉色變更白,是死人白那種……....=______="  「好久不見喔!你變帥嘍!」她的微笑似乎隨時都掛在臉上。  『恩~你還是一樣漂亮,畢竟你沒有美麗的空間了!』  我居然可以把老師罵我的話變成讚美,果然是個天才…..  「你還真會講話~~ㄟ~~今天是我生日喔!!」  『喔…..好啦好啦~~~今天我請客,看電影吧!!』我把她拉進了電影院~~  我實在很後悔看這部片….因為畢竟我覺得,  沒內容、不可怕,總之一句不好看、浪費錢,  聽到一堆人在尖叫………  我一直再想是不是電影院放錄音帶的尖叫聲,  想製造氣氛。  她當然也沒有像我想像中害怕到抓住我的手…..…  原來是……..她睡著了……..  『ㄟ~~~起來了啦!!演完了』我拍拍她的肩。  「喔……抱歉,不小心睡著了!」  『你很累嗎?要不要先去吃飯,還是你要直接回家休息?』  我以溫柔的語氣問候她,因為這種事情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我可能會直接問候他的父母…..  「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她做了個伸懶腰的動作  『恩~~那你要吃什麼?』  「看你樓~~」  『肯德雞,要嗎?』  「恩~~走吧!」  於是我們去吃了肯德雞……..吃完後被她拉去照大頭貼…..  『ㄟ……剛照完的大頭貼給我一半吧!』  「不要~~~~」  『為~~~太小氣了吧!!』  「不給你~~~」他用一種俏皮的語氣回答我。  『那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我陪你去搭捷運吧」  『那麼好喔~感動ㄋㄟ!』原本想藉機看他家住哪的….  「喔~~那你下次在報答我吧!」  我們邊走邊聊,一下就到了捷運站…….  『掰掰嘍~~』我向她揮揮手  「掰掰!!」  我總覺得好捨不得,  跟她在一起雖是平淡但是總給我一種很安詳的感覺,  甚至比家還溫暖…………….  2002/12/04距離我跟她出去看電影已經過了6天,  今天是我期中考第一天………猜了4節課,  很累…..明天大概也是這樣過一天吧!  自從跟她出去後總是心不在焉別說是讀書了,  連玩天堂都會分心。總覺得好像全世界都變了!  想任何事都會覺得很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到我不太想打天堂~~~所以暫時不玩啦………  2002/12/25今天是耶誕節….要上課,  所以總沒有以前那種耶誕的氣氛…..倒是隔壁學妹班級,  玻璃窗上都已經佈置的很有耶誕氣息的裝飾……..  想到耶誕節,是不是該打個電話給他呢?  打了…可是她沒開機阿><  好想跟他說聲「耶誕快樂」!  她因該在外面玩吧…..  不知道現在的她快樂嗎?  2002/12/29我已經整整一個月沒玩天堂了!  又開始有點想玩,所以就上線玩玩!  果然很久沒上了!連人物都被踢盟了…….  打開物品欄又多了2封她給我的信…..  是11/29跟12/09寄的……….  第一封  【為~~今天看電影時睡著了!!抱歉,讓你白花錢了!  謝謝你今天陪我去看電影,我是第一次跟男生出去看電影喔!  你不相信就算了!記得要多打電話跟我聊天喔!!】  第二封  【ㄟ~~~你怎麼那麼久都沒打電話來阿??死了喔???  我勸你竟快回電,不然你以後就失去一個好朋友樓…….  對了!我一直不知道你的本名~下次要告訴我喔!!】  阿………..到現在已經過了20天了…..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我拿起電話立刻打了給她  「危?你是誰?」她的聲音聽起來一樣悅耳,  只是多了一種莫名的虛弱感  『是我啦!』  「你還知道要打電話來喔~~會不會太早阿?先生。」聽的出來她有點小生氣。  『抱歉,我已經快一個月沒玩天堂,所以沒看到信….』  「咦?怎麼啦?看開了不玩天堂了嗎?」她的語氣似乎特別驚訝!  『沒有啦~只是想休息一下!』  沉默了一陣子…………  「現在天氣很冷,要記得多穿衣服喔!」她先開口說話  『恩….你也是阿!!你身體看起來很虛弱喔!要多保重喔。』  「沒差啦,一個身中十幾刀的人還會在乎被打幾巴掌嗎…..」  『什麼意思?』  又講出了一句奇怪的譬喻  「喔…..沒什麼….」  『你12/31  晚上有空嗎?』  「你想幹嘛?」  『我想跟你去看電影阿~』  「看哪部先講,避免我又睡著。」  『魔戒2』  這讓我想起大陸的魔戒2翻譯是  戒王傳奇之兩座塔…....真是經典阿=______=  「好阿~我也很想看耶!」她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那我們約12/31  晚上8點30分市政府捷運出口那~OK?』  ==================================================「恩~OK,那就這樣啦,我有事先掰掰啦!」她講完就掛電話了……  2002/12/31今天是2002的最後一天,  也是改變我人生的重大日子。  今天是禮拜2所以我還要上學,不過上不上學都沒差….  因為8節課都讓我拿來補眠了!一放學….  我便搭捷運回家洗個澡、換個衣服就搭捷運到市政府了。  到了市政府才7點多於是,我跑去新光三越地下街吃個麵,  果然是又貴又不好吃,  會在這吃麵的人一定都是逼不得已的……..  吃完了也8點10分了。  我慢慢走回捷運站,但是很近,  幾使是用慢走的還是5分鐘就到了!  在遠遠的便看到他了,而且確定是她。  她的氣質很特出彷彿與我們這樣的凡人是不同世界的,  如果真的要套句成語形容她大概就是所謂"與世獨立"吧!今天的她,  穿著一條深藍色的緊身牛仔褲,  一件黑色厚厚的大衣(因為今天真的很冷。),  一條白色的圍巾,以及帶著一個完美的笑容對著我招手。  『嘿~~來的真早阿。』  「還不是你,跟人約會都不會早點到的喔?」看來她有點生氣  『喔….抱歉我剛去吃飯….』  「好啦~快走吧!現在買票一定來不及了!」  『阿!!對吼~華納買票都要排很久,走吧!』  我抓起了她的手用跑得去華納威秀,  這是我第二次牽著她的手,一樣的感覺好冰好冰…………  距離電影開始只剩10分鐘不到,但還是很多人在買票,  看來這次大概看不到電影了!!越想越著急,  但遠遠看到兩個人影,耶!!!我得救了,  那兩個人正是拿著票等進場的黑豬and情聖,  我帶著sunny衝向他們…….  「哇~~真的是美女中的美女耶!」  劉卿盛眼睛不斷亂飄的說著,  由這就可以看見他是個用下體思考的男人…..  「你們也來看電影阿?」  這句是黑豬講的,  我看得出來他眼中的忌妒…..  『是不是朋友…..?』我第一句話就這樣問….  他們大概也知道我沒啥好意…….所以…….  「不是~~~~」他們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大概也只有這時候他們才會如此"團結"吧……..  『那算我求你~票給我吧!捐票兩張救人一命…..』我裝可憐的很厲害…..  「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我們花很多時間買票耶。」黑豬一附要談價錢的樣子  『我三倍買啦!』我二話不說從皮包掏出1500  「喔~~別忘了你欠我們一次人情喔~~」  『好啦~滾滾滾!』  「那掰掰~~~我們去跨年了!!」劉卿盛很高興的說著~  我沒時間跟他哈拉~~所以拿著票便和sunny進去電影院了。  這部片~不用我多說!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吧!!  甚至連空中英語教室都有這一篇,她看的很專注,  不再向上次一樣不到一半就ZZZ收場。  看電影時是不能說話的,也正好讓我仔細的偷看她………  我也看得十分入迷,只是醉翁之意不再酒,而在乎美女之臉……….  時間就在我偷偷看著她的臉時一分一秒的流過,  三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一下子電影院就由黑變亮~~  結束了!  「阿~~~好看耶!!」她一邊申懶腰一邊說著。  『嗯阿~~』  我們順著人潮走出電影院  「哇~11點多了耶!!」她看看錶說著  『對阿?』  「可是路上人還是那麼多!」  『今天跨年阿~~當然多人。』  我一邊說著手指一邊指著市政府的晚會方向!  「那我們也去看看吧!」  她不等我的回答,拉起了我的手半跑的跑向晚會,  這時候的我覺得好幸福……  好希望永遠就這樣跑下去不要停下來………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一下子就到了……..  這裡就是市政府的晚會"大家來數羊"(屬啥羊阿…..)  有胡瓜、高怡平…等在主持的。  而現在在台上表演的是ENERGY,她好像蠻喜歡的,  因為看她特別高興(還是因為我呢?)。  ENERGY一表演完就開始倒數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咻~~~~一堆煙火飛向天空!  啪!!散開成為夜空裡五彩繽紛的花朵……..  終於踏入2003年了!!  「煙火好漂亮喔!!」她像小孩一般的對我說著  『其實你更漂亮~』我雙眼看著他的臉說著  「好啦!這我知道….」她似乎有點害羞…..  在這同時旁邊又竄起兩三個煙火~  也很漂亮,不過比起之前的就小多了!  「哇~~那是別人放的耶!!好漂亮喔~我也好像放放看!!」  她看著我露出一種很期望的眼神……..我知道她想看麻了…..  於是我回答他說:『那個太貴了啦….我買仙女棒給你玩好不好…..』  「喔…..那算了!」我聽的出來….她嘴裡講是算了…  但是他不會放過我的…..於是我只好叫他在原地等一下~~  我去買給他玩  2003/01/01今天是2003年第一天,  由於我昨天太晚回家所以睡到下午4點才起床……..  打開電腦上天堂看一下…身上多了封她給我的信  【白目硯…你講名子那時太吵了啦~我沒聽到……………..  還有我從今天起不會在上線寫信給你了!  我有秘密要給你看喔~~~你開我的信箱吧。  帳號是sunny1128@XXXXXXXXXXXXXXXX  密碼則是我的手機號碼,  記得要開來看喔!不看你會後悔一輩子喔!  PS.當然我希望你看到這封信時是2003/01/01,  你跟上次一樣晚個20天的話……  大概你這輩子都別想再看到我了!】  我看完這封信以後就下線了!  正準備開他的信箱時…..……..停電……….……….  天阿………..連老天爺都跟我作對………  只好等電來再看了…………..  2003/01/02今天上學前電都還沒來,  直到我放學了電才來…..打開了電腦,  我開了她的信箱。有一堆信……  我打開了標題'先看這個'  【白目硯~~這些信是我拿來寫日記的。  照日期看阿!看完後你要做什魔就隨你了….……..】  2002/10/09  【今天是我休學後的第一天,沒事做真的很無聊…….…..  哥哥說「無聊就來玩玩看天堂阿!  」我便開了一個新帳號玩玩看,  我創了個女妖精:SUNNY這是我的英文名子人物創完了。  就開始拿著哥哥借我的裝備亂打亂打…一下就7級了,  但我絕得這樣打打殺殺好玩在哪裡?無聊死了!!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哥他每天可以因為這無聊的遊戲坐在電腦前十幾小時…..  畢竟他已經23歲了耶!我玩不太下去了,所以下線去看電視。】  2002/10/10  【國慶日,外面好吵……..一大早就被吵醒,  反正無聊再把我的人物開出來玩吧。  我跟一堆怪名子NPC講話就被傳一個銀騎士之村,  我跑去外面打打妖魔鬥士,好不容易升到了13級了。  突然旁邊站了一位男妖精,字很藍因該不會在這練才對吧,  我想他大概只是路過吧!我繼續打妖魔鬥士練攻,快過了10分鐘…..  他還是站在那不動,讓我覺得十分不自在。  後來我打了一下黑騎士……不妙…..  被打死了!噴出了哥哥借我最貴的東西……隱身斗篷,  我跑去跟哥講他差點把嘴裡的麵噴到鍵盤上…….  那人真的很白目,不過最後還是把東西還了給我,  人還不差啊!所以我就多交了一個朋友。  不過他不太相信我是美女…….  但只要她看到我就一定無話可說了。】  2002/10/11  【呀~~我上線跟他聊天了一會,他果然祇是個高中生而已,  18歲還讀高中我還以為他已經大1了呢。難怪行為舉止那麼幼稚。  他有問我為啥不用去上學,  我想不必讓那麼多人都知道我有肺癌快死了吧=________=",  哇….打到一半胸口又好痛喔…….等等12點又要去看醫生了,  反正他下線了,沒人陪我聊天,我先去休息一下  (我想,奇怪為啥醫生12點還要工作阿….為了我這可憐的病人嗎??)】  2002/10/12  【剛剛在跟他聊天時,他居然猜得出來我的樣子。  果然….這小子想像力很豐富…….我有勸他因該好好把握這年輕時光,  現在很多年輕人把時間都浪費在電腦上面,舉個例子,  就我哥吧…..他長的蠻帥的…  只是整天泡在電腦前怎麼會有女生認識她呢?唉….  連我這身為妹妹的都為他感到可惜阿!  聊著聊著!時間一下就12點了!  我又必須去醫院….唉…….既然已經沒救了,  又為何不讓我好好把人生的最後幾個月玩玩呢?】==================================================2002/10/14  【剛剛看MVP情人完結篇…好感動QQ",雖然結局很老土,  但大體上還OK!看完以後跟他聊個天,  他講的話真的有夠"爆笑"而且很不浪漫…….  因此推斷應該不是帥哥吧……..再我要下線時,  他有問我為啥每天12點就要下線,我回答"我是灰姑娘",  畢竟……….我不想讓她知道我有肺癌。  阿~~忘了跟他講說我往後19天都不會上線,  唉…可憐的美女要去美國做醫療之旅了!】  2002/10/16  【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但可惜的是..  我是來看病而不是來玩的!這裡的飯店好高級喔!!  連電腦都是液晶螢幕的耶!不過好像費用很貴…  每天拿來寫一封日記因該不會花太多錢吧!?到美國的第一天,  不用看醫生。到處逛逛街、吃東西、shopping,真是爽阿!  (也許我用字該文雅一點。)】  2002/10/19  【在這玩了幾天,明天開始要住院檢查了……….  心情好煩喔!!今天去逛街時,看到一對guess手環很好看喔!  於是我買了下來。(很貴耶,要250美金。)一個我留著自己戴,  令一個就送給白目硯吧!順便請店員再上面幫我刻sunny,  給他當紀念品吧!!】  2002/10/20  【這裡的醫院還真漂亮…..可以跟飯店比了!!  上午做完檢查,下午就在醫院裡晃一晃就回病房睡覺了。  無聊的日子要開始了……好怕阿><"】  2002/10/21  【今天過的跟昨天一模一樣,無聊………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的話,那我就不寫日記了!  有寫跟沒寫一樣阿!!!】  2002/10/31  【做完了漫長的檢查…..醫院對我病情的結論是  《只能靠規律的生活來穩定病情,大概只能再撐個1年了。》  簡單說就是等死吧……..沒關係反正還有半年可以好好玩!  乎~~今天終於可以搭飛機回台灣了!  阿~~突然好想家阿!!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就是這種心情吧!】  2002/11/01  【YA~~我終於又踏上台灣本土了!!  萬歲~萬歲~  在機場吃完晚餐後,  回家立刻睡著了………畢竟還是家裡的感覺最好~*】  2002/11/02  【今天禮拜6跟大學同學約好要一起去逛微風!  一早起來上線看一下他有沒有寫信給我之類的。  果然被我猜到了,他有寫信給我但是他在不線上,  於是我回了封信給他,寫完就跟同學出門嘍~~~~  拉拉拉~~~今天買了一堆衣服~2002/11/13【我出國6天,他居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我想打給他只是….他每次打來都不顯示手機號碼……真煩耶!等他電話來一定要好好罵他一頓。】2002/11/20【不知道他在幹麻,我這幾天上線都沒看到他。(因該不會我上線,他下線那麼剛好吧….)希望他沒有忘記28日是我生日喔!】2002/11/24【剩4天就是本姑娘21歲生日了!死白目居然還不打電話來….唉…..害我白期待一場。最近每天在家等他的電話,重複的看著少林足球、食神……….看到都快會背台詞了,唉….台灣的電影就是那麼無聊!!                最近身體越來越差的感覺,我真的還能再撐一年嗎?看來還是個謎。】2002/11/25【白目今天打電話來了^O^Y(我幹麻那麼開心阿…..),她約我28號去看電影喔!!好期待唷~~所以我這幾天要好好休息…..避免跟他出去玩的時候暈倒了。】2002/11/28【今天我生日!!和白目硯去看雙瞳…..我雖然很克制自己,但還是睡著了,因為頭有點暈。看完電影後我們去吃肯德雞,果然,他真的藥石罔效了!居然不浪漫到這種地步…..在西門町吃肯德雞…..既沒氣氛又不好吃…….後來我把她拉去照大頭貼,照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不過我點捨不得跟他分開…….難道我喜歡上他了嗎?                        我想或許吧…….】2002/11/29【晚上8點上了一下天堂,他不在線上所以我寫了一封信謝謝他~接下來就跑出去逛夜市樓~~~】2002/12/05【不知道在哪看到的一段文字,我覺得十分有意義,所以我把它留在日記裡吧!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從來不曾以「長度」去衡量,是「深度」讓生命璀璨閃耀。如生命不能太長,我們只好活的更深。不是嗎?                                                                                                         】2002/12/09【由於白目太久沒打電話給我了,於是我又上線po了封信給他。希望他早點看到………】2002/12/15【最近身體情況越來越惡化了…..今天逛街居然逛到差點昏倒……..唉,這是我頭一次開始忌妒其他人擁有好長的生命…….這就是天意吧!自古紅顏多薄命……】2002/12/21【耶誕節快到了耶!白目會想和我一起過嗎?不知道……        我會期待她在24號打來電話約我^^……..】2002/12/24【現在已經晚上1點了….他沒打電話來,真是可惡,虧我等到1點。看來明天只好跟同學們去逛逛街、吃個飯,過完這"可能"會是我最後的一個聖誕節….】2002/12/25【今天簡直就是再同學會麻~~幾十個同學去吃Friday然後大家一起去錢櫃唱歌唱到凌晨3點才回家…….這大概也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看到大家聚再一起吧!】2002/12/29【啦啦啦!心情真高興,白目硯約我去看魔戒耶!我跟他講電話中用了一個絕妙的譬喻"一個身中十幾刀的人還會在乎被打幾巴掌嗎?"忘記從哪學來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都快死了,還會怕一點小感冒嗎…….        現在的我抱著雀躍的心情去睡覺嘍~~~~2003/01/01【既然我已經決定把這些日記信給你看了,所以我該改用第二人稱"你"了。魔戒2很好看,謝謝你花1500買兩張票……看完電影後我們去看了跨年晚會,你有說「開心的話,明年我在帶你來阿。」我回答你明年還真久,希望你不要把這句話複雜化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活到明年嗎?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