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可藍 會飛的蝦子 上海 奶機妹 

超人再起電影心得登上奇摩部落格精選文章
大約是兩、三個禮拜之前吧,我另外在奇摩部落格的服務中另外申請了一個 Keith's Blog,也沒有任何其他的用意,僅只是把它當作一個文章備份的地方,平時我把 Keith's Blog 上發表的文章,也會同時的 Post 在奇摩上的 Keith's Blog 中。
奇摩上的 Keith's Blog 平時根本沒有什麼人看,而我也沒有去跟其他網友進行 Link 或者是文章引用、回覆等那些動作,自然也不會有什麼網友會知道這個 Blog,每日瀏覽人數可能也不會超過 10 個。
但是今天中午開始,GMail 突然收到暴增了許多網友對於我的文章的回覆告知信,覺得相當的納悶。一瞧,居然是我的「電影心得 - 超人再起」的這篇文章上了奇摩部落格的首頁的精選文章中。難怪突然間有許多網友針對了這篇文章進行了回覆。
不知道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的評選要件是什麼,如果是亂數選取的,我不會高興。但如果是因為我的這篇文章寫的好,而登上了精選文章,我會還蠻開心的!因為這段時間以來,Keith's Blog 上的文章真的都花了我許多的心思去寫的,能得到認同當然值得高興。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到我的原始的 Keith's Blog
參觀。
有圖有真相。

 

徵信跟蹤蒐證 手機監聽 衛星定位 大哥大錄音 跟蹤器材 徵信調查 監聽器材 gps衛星定位 電話監聽 偵防器材 衛星定位追蹤 反針孔徵信器材 汽車追蹤器 太太外遇 偵查找人 抓姦調查 先生外遇 外遇蒐證 工商徵信 商業徵信 報復 外遇抓姦 失竊車輛協尋 徵信諮詢 私家偵探 蒐證器材 個人信用查詢 合格徵信社 徵信服務 優質徵信社 信用徵信 財產徵信 逃家尋人 文書鑑定 電話錄音 反偷拍反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