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J女郎 龍紋身的女孩 賞櫻 透視 

電鍋菜--醬燒鱈魚+簡易滷肉+栗子燒雞
醬燒鱈魚
材料:
鱈魚1小片、蔥1支、薑1小塊調味料:
素蠔油1又1/2大匙、酒1大匙作法:1.蔥與薑切絲備用。
2.鱈魚洗淨後淋上酒與素蠔油,舖上蔥絲與薑絲,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微波爐微波4分鐘即可。 備註:
素蠔油可用醬油膏、蒸魚醬油或一般醬油代替。用微波爐煮飯
將米放入小陶鍋或耐熱的保鮮盒,洗淨瀝乾後加水至蓋過米的表面約一個指節高,蓋上蓋子放入微波爐中,強微波加熱約20分鐘左右,取出後稍微燜一下即可。
簡易滷肉
材料:
豬腳1支或豬肉1斤、蔥2支、薑1小塊、八角2粒調味料:
醬油240㏄、糖2大匙作法:
豬腳洗淨汆燙後泡冷水;再將所有材料放入大同電鍋內鍋,加水至蓋過材料後再加入調味料,外鍋倒1杯半的水去煮,就可以有好吃的家鄉味滷肉了!
栗子燒雞
材料:
雞腿2根、香菇5朵、乾燥栗子50公克、蔥3根、薑4片、酒1大匙、醬油3大匙、糖1茶匙、香油1/2茶匙、鹽適量準備工作:1. 雞腿洗淨,剁成小塊;蔥切斜段。2. 香菇洗淨泡水至軟,去蒂後切小塊。
3. 栗子洗淨,以水浸泡約1小時,放入鍋中煮約5分鐘,取出以冷水沖涼,再以牙籤將縫中的外皮挑除。做法:1. 鍋中熱油2大匙,放入蔥、薑炒香,加入香菇、雞肉炒至肉塊變色,淋上酒、醬油,放入栗子、糖及1杯水拌炒,一起盛入電鍋內鍋裡。
2. 電鍋外鍋倒入2杯水,放入內鍋,煮至開關跳起,淋上香油,加入鹽調味即可。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