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馬爾地夫 踩踩樂 電玩 首爾 

冷底的女孩看過來~
冬天怕冷與夏天怕熱都是正常現象,但是一個人冬天特別怕冷,甚至手腳冰冷(正常人不會手腳冰冷),則可以稱為是虛寒體質的人,當然有些腸胃虛寒的人會對生冷的食物過敏(造成拉肚子或肚子痛),這些體質中醫就認為是「冷底」,但平常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舒服。腳冰冷的原因與症狀: 貧血、氣虛、低血壓、冷底、血液循環不良、缺乏運動、婦科轎弱、好喜冷食等,而最顯著的症狀有:手冷腳冷、易抽筋、容易頭昏、面無血色、唇色無光澤、容易心悸等 那在生活上須注意哪些呢?我將之略分為外調、內服兩大部分 外調…注意手腳的保暖、泡熱水、運動、藥浴、按摩 要治療冬天手腳冰冷或特別畏冷,可從補血、補氣及補陽著手 內服…避生冷食物、睡前可飲一小杯藥酒、生理期後記得補一補、多食鐵質食物 大補帖1:補血喝 龍眼膠棗茶  配方:龍眼乾三錢、阿膠二錢、紅棗五枚泡四百至五百cc熱開水。 味道相當甘甜,適用於有貧血、常感覺頭暈目眩的冷底族服用,而配方中的阿膠,含有豐富穩定荷爾蒙的成分,因此對於穩定月經週期或減緩經痛也有正面助益,而該款茶藥性溫和,建議可當日常茶飲 ps~~現在有很多女生因作息不正常或壓力太大,常常是「血雖貧,但火卻很旺」,臉上常冒痘或有便秘困擾,擔心一般補血良方會補到上火益母薄荷茶」,以二錢益母加五分左右的薄荷沖泡三百cc的熱開水即可,可當日常茶飲服用。 大補帖2:補氣喝 參耆茶  配方:黃耆三錢、黨參三錢沖泡三百cc熱開水。  氣虛和貧血在中醫來看差別在於氣虛者常感覺四肢無力,容易疲勞而且消化能力差,常常會拉肚子 大補帖3:補陽喝 肉桂薑母茶  氣虛嚴重者在中醫看來就需要「補陽」,也是冷底虛弱最頂級者,常有腰痠腿軟等現象,甚至可能伴隨腎虧的症狀多喝肉桂薑母茶來改善,但這款茶比較容易上火,因此只要症狀改善即可停止服用,不建議當日常茶飲。 大補帖4: 當年慈禧太后的冬天美顏藥膳「龜鹿二仙藥膳」,只要到中藥店買一塊顏色黑黑的「龜鹿二仙膠」加上排骨或雞肉來熬煮即可,相當方便,並透露目前不少名門淑媛都很熱中該款藥膳來美顏養身。  不過,龜鹿二仙膠算是價格較貴的藥材,一兩約三至四百元左右,而該藥材因是龜板、鹿茸、人參及枸杞共同提煉而成,配方比重與來源攸關製造成本,建議要到信譽好的老牌中藥店購買較有保障。
按摩法:做這些動作時一定要心情平靜 1.搓勞宮: 雙腳與肩同寬,將掌心垂直貼於前胸、舌頂上顎,兩手掌相互搓摩至發熱,而此時注意力則貫注下腹部丹田部位。這個簡單的摩手動作,認真做下來居然會渾身發熱,久坐的上班族不妨在上班休憩時間來上一段,應可改善手腳冰冷的不適現象。 2.浴面: 兩手掌心互搓發熱後,以左右手交替、由下往上輪替的方式按搓兩頰,強調可以幫助臉色紅潤、促進毛細血管擴張、增進肌膚新陳代謝,是具美容功效的簡易動作。 3.梳頭: 也是以搓熱的兩手掌輪番由前往後的方式云緩的做出梳頭動作,認真體會將感覺神清氣爽。 4.擦胸: 兩手分別由左腋下到右下腹輪番往下動作,反之亦同,可平心悶、心慌,對消化不良、脾胃虛弱有治療效果。 5.擦雙腎: 兩手在後背腎臟的位置,上下搓揉,對腎虛腰痛、陰虛盜汗、陽虛夜尿有明顯效果。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保持手腳的暖和,像手套、毛襪、暖爐等,當然,這只能改善冷的感覺;泡熱水,常常浸泡熱水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泡的時候最好輔助按摩與按壓穴道,尤其是腳底,通常可以感受到立即的改善,不過小心不要泡太久、太熱或水位過高(盡量在心臟底下),做全身浸泡時,起身不要太快,且不要光腳著地或吹風 沒時間上藥浴中心的,也可以在家自己DIY,用湯之灸(一次一包,加鹽、米酒、老薑及水煮沸約15分鐘,浸泡腳部)可透過腳底穴道之傳送,使藥效達到全身,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養顏美容等,泡的時候要記得捏捏腿肚及腳底,常泡還可以減肥ㄛ(水經常用呢!),或用素女篇(一次一包泡臀部,也可煮3包泡全身,加水煮沸約15~20分鐘,如有婦女發炎可加一點米酒及老薑一起煮),這是針對所有婦女問題都可使用的好東西,舉凡冷底不易受孕、易感染、經痛腹痛、熱虛冷虛等,都很好ㄛ!(這個我也很愛!) 冷性的包括白蘿蔔、筍子、橘子、西瓜等,這些能少吃就少吃,尤其是冰品,最好別碰啊! 造血的必備品,舉凡菠菜、小魚乾、海帶、豬肝等,都有很豐富的鐵質,所以不挑食也是很重要的喔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dec/23/life/fashion-1.htm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class/class_paper_open.htm?d=2001-12-24&e=crystal&t=.htm&j=21&f=main&v=1
藥膳食譜 1薏仁蓮子粥 配方:薏仁30克、鮮蓮子30克、冰糖、桂花適量 做法:將薏仁洗乾淨、浸泡約四到五小時,放入鍋中煮熟後,加入蓮子、冰糖、桂花等同煮。 功效:健脾去濕、清熱益氣、改善食慾不振與解稀便。 2山藥扁豆粥 配方:山藥30克、白扁豆15克、粳米(在來米)15克、糖少許。 做法:米洗乾淨,山藥切片,將米與白扁豆加水煮熟,再加入山藥及糖同煮,煮成粥即可。 功效:補益脾胃,倦怠、乏力、氣短少言、口乾欲飲、排軟便等。 3陳皮紫蘇粥 配方:陳皮10克、紫蘇葉12克、生薑4片、粳米(在來米)60克。 做法:將陳皮、紫蘇葉及生薑洗乾淨,加水煎煮濾渣取汁,再加米同煮成粥。 功效:改善食慾不振、胃痛飽脹、噁心嘔吐也可用於消化不良。 4豆蔻粥 配方:荳蔻6克(肉荳蔻)、生薑少許、粳米(在來米)50克。 做法:先將粳米加適量水煮成粥,再將荳蔻研磨、生薑切絲加入粥中同煮15分鐘,調味後即可食用。 功效:胃痛滿脹、食少嘔吐、腹中冷痛、腹瀉等皆有效。 5二薑粥 配方:乾薑6克、高良薑10克、粳米(在來米)60克。 做法:將乾薑、高良薑洗乾淨,加水煎煮瀝渣取汁,再加米同煮成粥。 功效:溫中和胃、去寒止痛,是胃寒疼痛、嘔吐的藥膳佳品。 參考資料 http://www.ohayo.com.tw/ohayo/health/secret/male/n_male_1_xv.asp?DocID=38427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