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 世足賽 薛嘯秋 小S 美女空姐 

三星F488試玩心得(1)操作方式
一、任意搭配:你可以把想要的功能,從左邊的項目表中,拉出來放在桌面,放在任意的位置。反之,也可以把任何的選項,丟進左邊的項目表,讓桌面清空。二、所謂的選項:所謂的選項,對筆者來說,覺得很神奇。今天把設定、相機、音樂、日曆,當成一個選項,個人覺得很正常。不過,當筆者因為沒有3G卡,而不放Sim卡時,在桌面上出現「無Sim卡」這樣的訊息時,他也是一個選項。可以丟進左邊的項目表時,個人就覺得很有趣了。而這樣也可以做到讓桌面真正清空,不用顯示任何訊息。三、具備震動回饋這個設定不錯,至少可以確定你有按的感覺,當然,這個選項可以關掉。四、採用熱感應式觸控設計
與HTC感壓式設計不同。你只要手放上去來進行操作就行了,不需要特別施加壓力,在使用HTC時,多少要給螢幕一點壓力才有作用。如果像使用三星手機用滑的不使力方式,用在HTC上,那大概不會有什麼反應。



引用來源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