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 小S 澳洲 小布 偽娘 

卍.歸鄉.
稽首歸依
西方無量壽佛

祈願
拔除我業障的根本
觀世音

大勢至

清淨大海眾菩薩

我迷失了本有的智慧之光

虛妄墮落於生死輪迴的苦海

無量劫以來不曾稍有停止

無人救拔無有歸趣



今日

暫時得到此低劣的人身

仍然不免遭受劫濁之亂



雖然得入出家之眾

卻尚未能進入法性之流



眼見法輪敗壞

想要挽回卻力有未能



實在是因為無始世以來

不曾栽種培植殊勝的善根



現今以決定不移的心志

求生西方極樂淨土



希望將來乘著我本有誓願的法船

廣度沈淪三界的眾生



我若是不能往生淨土

就不能滿足我的大願



是故我於娑婆世界

畢定應當究竟捨離



猶如被溺於水中的人

自己應當先求能夠儘速到岸

然後才能以方便之力

拯濟救拔落入暴流的人



我今以

至誠心

深心

回向發願心



燃臂香三炷

結七日的清淨壇場

日夜專持往生神咒

惟除飲食和睡眠之時

願以此功德力

勤求決定得生安樂淨土



若是我退失初發心

不向西方而行者

寧願即刻墮入地獄受苦

令我能夠迅速生起悔改之心

誓不貪戀人天之樂

以及無為寂滅之處



仰願

阿彌陀佛的大威神

十力

四無所畏

十八不共之法

以及

三寶無邊的威德

加持護念智旭等人

以神力折伏使我能夠不退佛道

哀憐攝受令善根增長



~ 蕅益大師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