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 蔣友柏 美女間諜 辣媽 世博 

re: °★╮我的生產日記 (上)╭★°
97.12.24
12/23 產檢那天 子宮頸已經開 2公分
在回家的路上 跟老公在車上爭 baby 會在那一天出來老公說: 『搞不好明天 也就是 12/24 就會生了』
我回說: 『不行 不行 我希望 DD 在 12/25 那天在出來  因為這樣才能多一天陪ㄚ妹妹及準備一些東西』
而我也很有自信的認為 baby 應該不會那麼快出來 (憑直覺啦! )
已經失眠好幾天的我 今晚也不例外 反而更加的嚴重 一點睡意也沒有 漫長的夜晚 就這樣慢慢的渡過直到天亮.....
其實在這夜晚 肚子已經開始有點在不舒服及隱約陣痛 而且約半小時就想跑廁所雖然開始感覺有點不對勁 但我還是不停的跟肚子裡的 baby說: 『"DD" 千萬不要那麼快出來
請在多忍耐一天 等 12/25 在出來和大家見面... 』
無奈~DD 沒有聽到媽咪在說的話 就在12/24 早上的 8:00子宮開始有規則的在收縮 約 5分鐘
就收縮一次 
於是馬上打電話問護士 此情形是否馬上要到醫院 護士說: 『因為我是第二胎 會比較快生 要我馬上回醫院讓醫生看診』
一聽到護士說的話 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要他趕回來載我去醫院
但老公因客戶很多 臨時走不開  就先叫公公載我過去婦產科 等他忙完就會馬上趕過去
就這樣 我先把ㄚ妹妹交給婆婆 然後想說過去醫院之前 先將頭髮和身體洗乾淨
此時感覺肚子陣痛的越來越密集 雖然沒有在去測幾分鐘痛一次 但可以感覺 DD 似乎已經等不及了
忍痛抱著肚子 弄完一切...才下樓
婆婆在樓下已經等的雞飛狗跳 說很怕我在樓上生了下來  聽了真是好笑 哈~
而趕到醫院已經要11點了 我已經痛到抱著肚子無法走路 而蹲了下來護士要我先給值班的醫生看 結果一看 醫生說: 『子宮頸 已經開 5公分了快的話 有可能中午就會生了』
通知家人馬上辦住院  而要我直接上樓去待產室 整個現場弄的非常緊張 >___< !!
進待產室 換上衣服 馬上幫我測宮縮的情形~
於是馬上打電話跟老公說 要他趕緊過來 有可能中午 or 下午就會生了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想著 這胎和上一胎 的生產預兆都不一樣
記得懷ㄚ妹妹的時後 是先落紅 才到醫院去準備待產
想不到這胎 什麼產兆都沒有 就直接開始痛 一切都是那麼急促 而老公又無法陪在我身旁
且公公也不方便 陪在我身邊 最後直好拜託我朋友過來陪我
大約 11:30 分 李醫師已經來了 幫我內診看說: 『已經開 7公分了 喔!』
然後看了一下測宮縮的表 說: 『子宮收縮的速度相當密集~應該快了 』
李醫師還笑笑的跟我說: 『baby 對媽咪很好耶! 沒有打算讓媽咪痛太久~ 』
不過宮縮的速度越密集 我的肚子就越痛 尤其是只要一收縮 那種痛簡直無法形容醫生說: 『就算要打無痛分娩 也來不及了』
就和護士教我痛的時候就 "呼氣"
" 呼! 呼! 呼! " 然後在慢慢 吐氣...
還好有朋友在旁邊陪我 當痛來的時候 我就用力的緊抓著朋友的手
心想: 臭老公 到現在還不過來 打了好幾通電話直催老公 深怕要進產房了 老公還沒到
因為只能爸比 才能一起進產房拍照 其他人都不能進去而我一直跟 baby 說: 『請他在忍耐一下 等爸比過來~』
【未完待續......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