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斯菊 世博 櫻花妹 結婚 墾丁 

re: °★╮真的是我太過於緊張了ㄇ ?(文長...)╭★°
98.01.03
在月子中心 今天剛好滿一星期...
原本以為在月子中心 應該是會像渡假一樣非常放鬆 而我不但沒有放鬆 反而有著 焦慮
的心情...待誌係安ㄋㄟ A.....
來月子中心的第二天開始 只要我有將擠出來的奶拿給護士
就會忍不住問護士 寶寶上一餐瓶餵是喝多少? 然後之前拿去的奶量還剩多少 ?
因為我自己都有在做記錄 只要護士回答的跟我不一樣 我就會一直追問下去...
記得有一次我拿擠出來的 100 cc 母奶給護士 結果護士就將100 cc 的母奶全部溫熱給寶寶喝(其實寶寶那時的奶量才喝 90 cc 而已)
我不懂 why 護士一開始不倒 90 cc 就好 我問護士 剩下的 10 cc 呢 ? 護士回我: 『那 10 cc 給它倒掉 』
當時我一聽到 真的是很生氣 我跟護士說: 『要擠母奶真的是很不容易 而妳就這麼輕易給它倒掉』
妳們應該要自己知道 寶寶喝的量是多少 在倒多少 不夠在補就好護士卻回我說: 『妳的奶量還蠻多的 要我不要去計較那 10 cc 』
說我這樣追問 給她們護士壓力很大 有時一忙起來 會沒空回我還有她們的護士至少都有五年以上的經驗 且她們都有當過媽媽 要我不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緊張
聽到那位護士這樣說 我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好溝通的
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一直問 人家會很煩 但是我又很想知道寶寶喝奶的量
還有 有時候喝奶的時間隔那麼久 也不知道這中間護士是否有瓶餵寶寶 而我不知道
深怕寶寶會餓太久 總而言之 我就是一定要問清楚 我才會放心
自從那位護士跟我說之後 接下來的幾天 我都會告自己不要在問了 且也不會計較奶量的問題
直到 1/03 的凌晨 12 點多...我又將擠好的奶拿過去 結果護士跟我說還剩多少的庫存奶
不過這次真的是差太多了 終於忍不住我又問護士怎麼和我記的差那麼多 後來護士幫我查之後 才說她看錯瓶了 我咧~要不是我覺得不對勁 我想妳告訴我的一定是錯誤的訊息
還有你們護士每次我在親餵時 問妳們上一餐是否我親餵到現在 妳們都會回說: 『對 沒錯』
而當我發現奶量不符合時 妳們才跟我說這中間有給寶寶瓶餵 所以我能放心ㄇ?
結果護士又再次跟我說: 『我這樣給她們小姐壓力很大 要我不要太緊張』
來這邊做月子就是要放鬆 請我一定要信任她們的專業能力我回說: 『我也是壓力很大 害我現在都不敢問妳們問題 深怕妳們覺得煩 甚至於已經把我列入黑名單』
而我現在不是在計較奶量的問題 我只是想知道寶寶喝多少奶 ? 而且我花這麼多錢來這邊做月子當然希望我和寶寶都可以很好 (心裡OS: 這樣的要求有錯ㄇ? 我就是沒辦法放心 我就是沒有安全感啦)
最後護士給我提議說: 『乾脆她們都把紀錄都給我看 而我如果有問題在問她們』
我回說: 『本來就想叫妳們這樣做 只是我不敢說而已~』
結果今天又讓我非常不爽  3點多親餵一直到8點多
護士都沒有 CALL 我因為我有跟護士說 白天 7:00~晚上 12:00 之前
只要寶寶有醒過來都要 CALL 過去親餵
半夜我要休息 就請妳們瓶餵 結果下午6點多了 護士怎都沒 CALL 我
我的心情已經開始焦慮起來 但是我又不敢打過去問護士 直到晚上8點多 護士才 CALL 我
去到那邊才知道 護士在4點多 已經有瓶餵寶寶了 說是4點多有 CALL 我 而我沒接我聽了真是生氣 (心裡 OS: 就不會在 CALL 第2次ㄇ? 害我在那邊等那麼久)
真的是把我自己搞的非常焦慮及不安 唉... 怎會這樣ㄚ ? 厚~ 真的很煩ㄋㄟ
我自己也不想變成這樣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天ㄚ~我真的是太過於緊張了ㄇ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