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 紅魔鬼 主播 HOLGA 水之教堂 

re: °★╮ㄚ弟弟 ? 名字出爐了 ╭★°
98. 01.09
經過這一、兩天的票選..... O乎~ㄚ弟弟的名字中終於出爐了
其實大部份的人和我一樣是選 "禹?" 比較多  而 禹儒、珞軒 也是不少人選
不過家人是對 "唯哲" 比較喜歡 說是聽起來較有氣質~^^
我和婆婆都是認為 "禹?" 好唸又好聽 加上票選的也是選 "禹?" 比較多
所以最後跟老公說:就選 "禹?" 好了
確定之後~ 老公就趁休假那天拿去報戶口 誰知老公去報戶口時 小姐居然說 "?" 這個字 他們電腦打不出來
於是老公趕緊打電話給我 要我在選另一個名字
當時我還一直跟老公說 可是我的電腦打的出來ㄚ 
而那裡的小姐是用什麼法 怎麼會打不出來 ?
老公回說: 『反正就是不要用 "?" 這個字 省得以後很麻煩』
也因為時間非常緊迫 要我馬上就要跟他說一個
最後才想說: 『 那就選 "唯 哲" 好了 家人比較喜歡 且聽起來也有氣質』
唉...沒選上 "禹?" 有點小失望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
怕以後 "?" 這個字一定會遇到打不出來的時候,到時會變成 "吉吉"
所以 ㄚ弟弟的名字出爐了~那就是就叫做 "曾唯哲" 好聽ㄇ?
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意見~阿哩阿哆!!
● 大家票選的結果~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962869&t=962869
● 我叫 "曾唯哲" ~好聽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