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機車展 溯溪 宋紀妍 少女 女神卡卡 

re: °★╮ㄚ弟弟 滿月囉!╭★°
98.01.24
在月子中心待23天 回家我婆在幫我做5天的月子很快地~30天的月子 終於做完了 o乎~而ㄚ弟弟也滿月囉!
在離開月子中心時 幫ㄚ弟弟量的 身高是 55 公分 體重: 4.2 kg ●目前可是 "全母奶" ㄛ
不過我想回家的這幾天 ㄚ弟弟的身高和體重應該還會在增加...記得在月子中心 護士幾乎每天都會幫ㄚ弟弟量體重 那時我看護士的記錄是一天重 50 g
護士還跟我說 DD 的奶量吸收還不錯 有時一餐還會喝到 150 cc
呢!
不過自從回到家之後 ㄚ弟弟的奶量平均都只有喝到 120 cc 《還是護士比較厲害 能夠餵到 150 cc 》
ㄚ弟弟 算是好帶 半夜除了肚子餓會哭哭之外 喝完 ㄋㄟ ㄋㄟ 之後 就會乖乖的繼續睡 都不會吵媽咪 不知道是不是在懷孕時每天唸 "普門品" 及每天跟他說: 『要他出來之後要 "乖乖" 不能讓媽咪太辛苦~』
弟弟 你真的恨棒 有把媽咪的話聽進去 ~^^
回想起ㄚ妹妹 在還沒滿月時 就把媽咪我搞的天翻地覆 尤其是半夜吵得全家都無法入眠
最後還必須要抱著她睡 直到天亮 還好那時只有她一個 家人都會幫忙分擔帶
而那時我還有在上班 所以晚上ㄚ妹妹就會抱去給公公帶 那段日子 全家都非常辛苦
直到ㄚ妹妹4個月之後 才有一覺到天亮 而才結束了這辛苦的日子 O乎~
而現在我是 全職
在家帶小孩 還好ㄚ弟弟有比較乖 我才能一次顧到兩個 呵呵~
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雖然弟弟已經很乖了 但半夜要爬起來餵奶 也是挺累人滴~現在的我只希望我的兩個寶貝 都能夠快快的長大...
接下來我要更加的努力 在辛苦都要撐下去 因這次一定要讓ㄚ弟弟全母奶到一歲~加油!!
● 以下是ㄚ弟弟滿月時 拍的 "精典表情照" 和大家一起分享之~^^
NO. 1 不要拍我啦! 人家會不好意思ㄋㄟ 
NO. 2 看我的蓮花指~噹
NO. 3 我有沒有像 Super Man~ 飛ㄚ。。。
NO. 4 媽咪說 我這表情挺帥滴~^^
NO. 5 護士阿姨說 我的哭聲是排行榜滴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