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潮 熟女 洋基 J女郎 隨手拍 

re: °★╮我是 "九官鳥"╭★°
98.02.06
ㄚ妹妹目前 1y 9m 9d...
記得從上個月開始 ㄚ妹妹就開始有 "九官鳥"
的現象
現在是越來越嚴重 只要大人說的話 ㄚ妹妹馬上就會學起來講一次就連婆婆在和人家講電話 無意中說出 "靠腰"
的口頭禪 也給我學起來
雖然ㄚ妹妹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但是就會有意無意的說出這兩個字婆婆還很天真的跟我說: 『why ㄚ妹妹會講那兩個字ㄚ ? 』
我才覺得好笑咧~馬上回婆說: 『她是聽妳平常說話的口頭禪 學起來滴』~ 《我咧~真是暈倒 @__@》
除此之外 ㄚ妹妹連家人的每個名字都知道 有時還會學大人的口氣叫 《真是服了她》
婆婆還會很高興的一直說: 『她都知道大人的名字ㄋㄟ』
我跟婆說: 『不能教她叫大人的名字啦!』
婆回說: 『她沒教 是ㄚ妹妹聽她在叫 自己學起來的』
還好老公當下跳出來說: 『就是因為妳 (指我婆) 一直在小孩面前說 即使妳沒教她說
ㄚ妹妹每天聽妳說好幾次 不會學起來才怪 』
此時的我在旁邊聽了老公說的 也覺得蠻有道理的 這是我之前沒發覺到現階段 小孩很愛學大人說話 就好比 "九官鳥" 一樣
只要聽大人說話 後面就會馬上接著一樣的話說一遍 即使沒教她說 她聽你在講 也會馬上學起來
雖然不懂是什麼意思 但是她卻覺得這樣說很好玩
而不管國、台語 ㄚ妹妹一聽到 就馬上學起來 講一次
有時會因為她的童音所說出來的話 覺得很可愛及好笑
但是還是告誡家裡的成員 現在的身教非常重要 在ㄚ妹妹的面前說話更是要特別注意尤其是她阿嬤 老是一件事 說了好幾遍 她都會忘記自己有說過 一直在重覆的敘述 《真是暈倒 @__@》

====================================================
最後想想~是不是每個小孩都會有 "九官鳥" 這個 階段ㄚ?
而這階段 又是什麼時後才會結束呢 ?
========================================
============
● 最近很愛學大人說話的ㄚ妹妹 《瞧~ 一付鬼靈精的樣子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