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Wade 2010環法 少女 王建民 

re: °★╮就是愛吃醋╭★°
98.02.07
記得從月子中心回到家 那時ㄚ妹妹看到媽咪抱弟弟 還沒有太大的反應還會跟媽咪說: 『 弟弟 "秀秀" ~ 弟弟 好可愛ㄛ 』
手還會拍拍弟弟的身體那時婆婆就說: 『ㄚ妹妹那麼喜歡小朋友 一看就知道是會 "秀" 弟弟 的姐姐 』
我馬上回說: 『嗯~~還不知道呢!我想多少應該還是會吃醋吧! 呵呵~』
結果真的才沒幾天 ㄚ妹妹看到媽咪抱弟弟 就會開始吃醋的說: 『媽咪不要抱弟弟 抱妹妹(指她自己)』
還會跟媽咪說: 『弟弟睡旁邊 』
要不然就是爸爸在旁邊 ㄚ妹妹也會叫爸爸抱弟弟 而要媽咪去抱她
如果我沒有馬上抱她的話 ㄚ妹妹就會在那邊一直給我哭鬧 意思就是要我馬上抱她 不要抱弟弟天ㄚ~ㄚ妹妹比我想像中的還愛吃醋耶!
記得在除夕夜的晚上 我將弟弟一起抱下樓吃團圓飯
婆婆就將之前ㄚ妹妹的推車拿出來要讓弟弟睡那邊 ㄚ妹妹一看到弟弟坐她的推車
馬上要弟弟起來 不讓弟弟睡 最後拗不過她 公公就將弟弟抱在手上 此時ㄚ妹妹馬上自己跳進推車上坐著都不起來 《我咧~真的是服了她 =___="' 》
就連弟弟睡的嬰兒床 一開始ㄚ妹妹也是嚷著說 她要睡那邊 反正就是只要是屬於她的東西 她就是都不給弟弟用
爸爸抱弟弟沒關係 媽咪就是不能抱弟弟
婆婆說 ㄚ妹妹會這樣吃醋 應該是看我回來之後都把重心放在弟弟身上 而忽略了她其實我覺得是還好耶! 因為我都會跟ㄚ妹妹說: 『媽咪 也是很愛妳ㄛ』
我在想ㄚ妹妹一定是想說 之前她是一個人得到媽咪全部的愛 現在卻多一個弟弟來和她分小小年紀就已經懂得不平衡及吃醋 看來原先我們都太高估ㄚ妹妹了 呵呵~
ㄚ妹妹有時後還會偷打弟弟 一開始會先說摸摸弟弟的頭 結果趁媽咪沒注意時 就將弟弟的頭 k 一下
要不然就是媽咪在抱弟弟時 ㄚ妹妹如果不乖被我打 還會因此不甘願去打弟弟出氣 真的是快被我氣死 ㄚ妹妹什麼時後變這麼壞ㄚ
=============================================================================
希望這種吃醋的現象是暫時的 我也會盡量去做到 讓ㄚ妹妹不要認為我現在只有疼弟弟
其實我對兩個寶貝的愛 都是一樣的 絕對沒有大小 心
也希望ㄚ妹妹能夠長大、懂事一點 不要再跟弟弟吃醋 而也能夠真的愛弟弟和 "秀" 弟弟~
================================================================
=============
* 以下是ㄚ妹妹和弟弟相處的畫面及影音 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 NO. 1 難得看到姐弟情深的畫面...
● NO. 2 說是要摸摸弟弟的頭頭 其實.....
● NO. 3 在偷拉弟弟的耳根子 被媽咪我發現~@@
● NO. 4 強迫弟弟要喝她的 ㄉㄝ ㄉㄝ

● 最後有拍到弟弟偷笑的畫面ㄛ~^^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