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曾雅妮 桐花 iphone4 蛋糕毛巾 

re: °★╮ㄚ妹妹已經成功的戒掉奶嘴了窩 YA!!╭★°
98.02.14
ㄚ妹妹 已經成功的戒掉奶嘴了窩~^^ 因為她已經連續五天
沒吸奶嘴了ㄚ妹妹目前 1y 9.5 m...
原本還以為要戒掉ㄚ妹妹的奶嘴 應該是很難 沒想到卻來的簡單~^^
記得在 2/10 那天 拔拔突然跟ㄚ妹妹說 奶嘴不要吃了啦!
當時聽到覺得應該可以讓ㄚ妹妹不吃奶嘴看看 加上想到有年紀比ㄚ妹妹小的都可以戒掉了 (指珊妹 哈~)
我想ㄚ妹妹應該也要戒了當天的白天及中午 就跟ㄚ妹妹說 : 『妹妹妳已經長大了 奶嘴不要吃 拔拔拿去垃圾桶丟掉』
ㄚ妹妹居然可以接受 也沒有吵說要吃 就一直跟媽咪說: 『奶嘴拔拔拿去丟掉』
唸了一會兒 就慢慢的睡著了...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ㄚ妹妹都會歡ㄚ嬤 然後又吵著要奶嘴吃  阿嬤不忍心 一直要我把奶嘴拿出來給她  就說: 『ㄚ妹妹還不到兩歲 (意思說: 她還小)
不要那麼殘忍不給她吸 不然也等她大一點在戒』
我馬上回說: 『人家比她小的 奶嘴都戒掉了』
此時婆婆馬上又回說: 『那妳一開始就不要讓她吸嘛! 人家她自己生的三個小孩都馬沒吃奶嘴 』
我咧.......我真的說不過她 只好將藏起來的奶嘴在去拿出來  
等婆離開時 我馬上跟ㄚ妹妹說: 『奶嘴不要吃好不好 』
拔拔也說: 『妹妹 奶嘴拿去垃圾桶丟掉』
沒想到ㄚ妹妹真的拿去垃圾桶丟
我趁ㄚ妹妹沒注意時 趕快將奶嘴撿起來 因為現在還在觀察期 怕ㄚ妹妹突然歡起來要奶嘴吃
所以就將奶嘴拿去藏起來 讓ㄚ妹妹認為自己將奶嘴丟到垃圾桶 以後就沒有奶嘴可以吃了
就這樣晚上ㄚ妹妹就在半哄半騙中 沒吃奶嘴慢慢的睡著了...
第二天...
ㄚ妹妹似乎忘記奶嘴丟到垃圾桶 又開始要找奶嘴吃了 我就會跟她說: 『奶嘴丟到垃圾桶 妳忘記了喔!』
ㄚ妹妹就會笑嘻嘻的 重覆媽咪剛剛說的話結果沒多久 ㄚ妹妹又說: 『拔拔 北A! (指白色) 』
此時拔拔聽不懂ㄚ妹妹說的話我馬上笑笑的說:『 她指的 "北A" 是在說白色那個奶嘴啦! 』《真的是非常好笑 不知誰教她白色的台語》
就這樣來回唸了幾次 也沒有很歡 自己就慢慢的睡著了...
● 就是這一個 "北A" 奶嘴
到了第三天 第四天...
ㄚ妹妹頂多唸個一兩次說要奶嘴 就沒聽她在要了 在睡前ㄚ妹妹會跟兔兔和巧虎說話
要不然就是自己在那邊唱歌 然後就自己睡著了...直到第五天...已經沒有聽到ㄚ妹妹在要奶嘴了
媽咪我可以完全確定 ㄚ妹妹已經成功的戒掉奶嘴了窩 ~
其實聽我娘說 我小的時後 是家中奶嘴戒最久的一位
當時無論他們將奶嘴 塗辣椒、塗紫藥水 我還是照吃不誤 (反正就是要吃奶嘴啦! 哈~ )
最後我爹一氣之下 當著我的面 將奶嘴從窗戶丟出去 就這樣從此才斷掉奶嘴 (我自己還有點印象呢! )
=============================================================
想到ㄚ妹妹在上星期 不只是睡前要吸奶嘴 就連看巧虎DVD、洗完澡 都要討奶嘴吃
心想這樣怎麼可能戒的掉ㄚ? 如果真的戒不掉 就要叫拔拔將ㄚ妹妹大聲的兇一次 
(因為ㄚ妹妹最怕拔拔大聲 哈~) 沒想到用溝通的方式 就能夠輕而易舉的將ㄚ妹妹的奶嘴戒掉
YA!! 我成功了! 太棒了
==============================================================
● 就連看巧虎DVD 都在吃奶嘴
● 現在ㄚ妹妹睡覺 可以不用吸奶嘴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