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 NBA官網 陳以庭 Wade 盧彥勳 

咖啡的健康學問
醫界研究指出,每天喝咖啡最好的時間是:
春冬季的下午三至五時,夏秋季的下午四至六時 ,因為這是人體最疲憊的時刻。
此外,要健康的享受咖啡美味,還須留意以下事項:
1.每天喝 五杯咖啡(每杯約150cc)以上咖啡,即容易造成上癮,危及身體健康。
2.早晨喝咖啡的確有助於頭腦清醒、精神抖擻,但須先吃早餐後,才能飲用,否則容易傷害腸胃功能。 有胃及十二脂腸胃潰瘍的人,尤其應避免空腹喝咖啡。
3.酒後不宜喝咖啡,否則會更刺激血管擴張、加快血液循環,增加心血管的負擔。
4.喝了咖啡約十至十五分鐘,即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所以睡前不要喝咖 啡,以免失眠。
5.勿喝太濃的咖啡,否則會使人變得急躁且理解力減弱。 (心跳也會加速 YaHui) 6.喝咖啡後,不能馬上抽煙,否則容易對心臟造成危害。

7.服用抗生素和胃潰瘍治療藥物,不可同時喝咖啡,以免刺激胃部,造成疼痛不適。
8.喝咖啡時最好加一些鮮奶,以緩和對胃的刺激,但是鮮奶與糖皆有熱量,須控制攝取量,以免發胖。
適量的咖啡攝取,對人體應該無傷,所有的食物都是上天恩賜。

因此下次在你悠悠閒閒品嚐一杯咖啡時,除了讓你享受優閒、輕鬆的氣氛,達到紓解壓力、放鬆身心、 消除疲勞的作用外,這杯量小的咖啡正為你的身體健康築起了一道堅強防線,小心地保護著您,只要記得別喝得太多哦! 

那些人不適合飲用咖啡?
腦血管瘤患者不適合喝咖啡,心臟病患應喝不含或低咖啡因的咖啡,因為咖啡因會增加心跳速度而造成心臟缺氧。 此外皮膚病患者及有胃病者應盡量少喝咖啡,才不致因過量而導致病情惡化,糖尿病患者也要避免喝加入太多糖的咖啡,以免加重病情。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曾發表聲明,建議已經懷孕或可能懷孕的婦女減少咖啡因的攝取。因為孕婦在懷孕的第二期和第三期,代謝咖啡因的速度大約比未懷孕時快兩倍,而且,咖啡因還會越過胎盤進入胎兒,亦會透過母乳的哺育流入嬰兒體內。
除此之外,許多研究並無法證明適量的咖啡因會對胎兒造成不利的影響,也沒有醫學報告禁止孕婦喝咖啡。在此仍建議孕婦及親自哺乳婦女對咖啡因的攝取需較為謹慎。總之,如果發現自己喝咖啡後感到身體不適,就應暫時不要喝咖啡,然後再從少量、改變喝法等方式著手。
咖啡中的咖啡因,難溶於冷水,卻易溶於熱水。咖啡因會刺激大腦皮質,消除睡意、增加感覺與思考力以及可作調整心臟機能的強心劑,又有擴張腎臟血管、利尿等作用。然而,含有咖啡因成分的,不單僅止於咖啡。通常一杯  100C C 的咖啡,含有咖啡因60~ 65m g,綠茶有200~ 300m g,紅茶有350~ 400m g,可可約有100m g。 
攝取過多的咖啡因,容易發生耳鳴、心肌亢進(心臟跳動迅速、脈搏次數增加),及脈搏跳動不均,所以必須適量飲用咖啡。
來源自網路轉載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