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 脫衣 辣媽 葉問 空姐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
其女生更要保養自己 ,到更年期才開始預防骨質疏鬆是來不及的 . 愛喝咖啡的人要多吃洋蔥唷!
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 !
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 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
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 calcitonin 」還要好。
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 13.5-18.5% 。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

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 公克的洋蔥, 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 。

更! 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 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 每天可能要吃上 200~300 公克(10盎司 !)的洋蔥,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
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 ... 傳給你週遭愛喝咖啡的朋友!!


作者 / 鄭慧文( 美國加州大學藥學博士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