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夏天電影季 潮T 李毓芬 最美女主播 咬筆妹 

5個讓你遠離低潮的辦法
一、找出自己的喜好
  一定要了解自己!喜歡啥?就去接觸。有控多接觸,沒空就先放心裡,當作未來實現願望的動力,包括美食、購物、收集等等,而這些個人喜好,倒也是不能太玩物喪志,但當你沮喪時,它們是最好的解藥;當你失意時,它們是最好的消遣!
二、找到屬於自己的發洩方式
  找個不會麻煩人的發洩方式,例如哭。比如我聽到「很苦」與「哭了」二首歌,就會流淚,一般來說我是不哭的,但累積很多感情無處發洩時,我便會打開音樂,讓他帶領我哭泣宣洩,那是我的方式,我偶爾真的很想哭一下!挺好的,也真的需要!
三、掌握自己的優勢
  一但失意,你要花多久時間平復?接下來要冷靜,想想自己的優勢。你一定有一些過人之處,也許非第一,但起法也是周圍人裡的前十名吧!比如你口才佳?人脈廣?文筆好?閱歷多?常識豐?見解強?桃花旺?以上種種都有不同的舞台等你發揮!像「貧名百萬富翁」的主角,他雖然是個貧戶,但因為他的人生精采多元,導致他反而知道瞭解的比一般人更多,讓他有機會成為百萬富翁。天生我才必有用,就怕你自己不去發現與好好用!
四、找個避風港
  哪裡是你愛去的餐廳?誰的懷抱是你最溫暖的窩?哪個朋友是你訴苦的好對象?哪些國家是你放空的地方?人也好、場所也好、甚至是寫部落格也形,不一定要有聽眾,但一定要有的避風港,讓你的喜怒哀樂有機會找到靠山宇分享榮耀的對象與地方,也許它們也可以給你當頭棒喝的提醒,更可能給你許多的鼓勵與支撐!
五、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是最後一招了!如果,你太不得志、太悶、太沮喪,簡直要過不去了,請你打開報紙或新聞,看看世界與身邊角落,更慘的家庭或個人悲劇,他們可能活不下去,可能老天爺不給他們好樣貌與四肢或好命運,很多人英年早逝,壯志未酬身先死,但你我可能起碼有健康的身體、有時間當本錢直到翻身、有朋友愛人家庭的支持,你我還有「未來」!那些沒有未來與遭遇劇變的,你願意和他交換嗎?如果不願意,請把握生命、時間、健康,好好拼博,不要花太多時間自怨自哀囉!祝福大家2010年一切都好、更好、一直好!
Amway名人領航
撰文/黃子佼(名主持人)
來源網路轉載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