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 許大哥上次沒賞到花, 隔了一禮拜又再去一次東洋東京......我的媽呀, 小的連台北城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您大老連續2禮拜專程去東京賞櫻攝影, 這次還帶Tina姐去,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終於知道老闆級過的愜意生活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說大呆群呀, 我們還是認份點把車車洗乾淨迎接下一趟禮車的到來吧.

圖為黑禮車06:30前到達許大哥府上Standby;

為求辦公, 除了公司, 不難看出許大哥已把住所改成SOHO了! 不像屎偷米, 別說SOHO了, 連一個像樣的房間都沒有, 工作時還要把NB搬到餐桌上用.

把許大哥及Tina姐載到台桃二航的隨影;

不是我要講,同是租賃車司機,為啥前面的BMW是斜著停車放客人下來?而我是停的筆直靠右放許大哥及Tina姐下來?

還有些司機不是停最右線反而在右二線放客人下來,安全觀念蕩然無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