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發生怪異案件!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受創情緒不穩,14日從台中租車北上,卻在國道中山高苗栗頭屋路段,把車停放路肩,也沒熄火,人就下車,接著女子又在國道連續攔車,搭到台北去,甚至在省道上看到有車正在等紅燈,拉開車門就坐上去,駕駛看她怪怪的,直接開到派出所,送交警方處理。



就是這輛藍綠色出租轎車,被人通報,疑似故障停在國道路肩,但警方到場,發現引擎還發動著、車門也沒鎖,車主卻不見蹤影,國道員警在現場警戒2個小時,還是聯繫不到車主,最好只好把車拖吊,暫時查扣。



警方調查,租車的是一名年約30歲的林姓女子,行為舉止有些怪異,她不只把車停在北上123公里,苗栗頭屋路段路肩,人還跑到121公里路肩,攔搭便車,但不少駕駛都看她怪怪的,開一段路就請她下車,她只好再攔其他車子搭,就這樣一路到台北。



還在大馬路口,趁一堆車輛等紅燈時,她選了一輛賓士車,直接拉開後座車門就上車,說要睡覺,駕駛人嚇得把女子送到派出所。警方:「她情緒不穩定,到台北市的時候,有再跑到別的車子去睡覺。」



事後林姓女子的姐姐向警方表示,妹妹從事服飾買賣,最近疑似感情受創,情緒不穩,12日當天跟家人說要去批貨,就此跟家人失聯,14日當天被帶到派出所,她供稱懷疑車子會爆炸,才會直接在國道上停車。



但警方表示,女子動作危險又觸法,包括在國道路肩停車,已經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要罰3千元,另外要是有駕駛人在國道上停車載她、又收費的話,也要罰6001200元,最後女子趁等紅燈空檔,自行拉開後座車門上車,也違反刑法強制罪,最重要處3年有期徒刑。



警方表示,從來沒處理過如此怪異的案件,林姓女子目前也由家人接回台中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