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烏石港能遠眺龜山島,附近還能玩飛行傘、外海賞鯨豚,成為許多旅客最愛,現在連藝人王仁甫也看中這裡的旅遊商機,砸下6500萬元在烏石港邊買地興建民宿,從看地到房間設計,全都一手包。

工人加緊趕工中,這塊佔地廣大的工地即將打造成一間高檔宜蘭民宿,而幕後老闆就是他,藝人王仁甫。藝人王仁甫(2011.11):「我到目前為止嗎?都是領零用錢。」

王仁甫夫妻倆會理財,現在還要跨足當宜蘭民宿主人,從找地到房型設計不假他人之手,這間極光房就是他的精心傑作。王仁甫經紀人:「他看地看了5年,然後他自己設計,對所有東西都很嚴苛,在宜蘭大概看了上百塊地。」

王仁甫說這是他人生的一大夢想,不過付諸實行的時侯,還是經過一番家庭革命,最後太座季芹才放手,花6千多萬打造夢想。鄰居:「他人很親切啊,他常常會還打招呼,之前有來參觀我們的房間。」

而王仁甫看上的地是台北的後花園宜蘭烏石港邊,前能遠眺龜山島、大海,後有山,附近還是飛行傘勝地,外海還能賞鯨,是宜蘭度假勝地,王仁甫還滿有生意頭腦的,雖然稱為宜蘭民宿,但定價7千元起跳,能不能吸引旅客,還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