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曾說過, '10~'11最Top的商務機場接送客是舞貴人, 而'11~'13最Critical的商務機場接送客則是L公司Anita委託的R君!

這是把R君載到西華飯店的留影

As same, 接機舉牌Anita還是有要求; 雖已見過三次R君, 但國外貴賓蒞臨的接機舉牌還是不能免! 一來接待司機在Lobby等候幫提行李, 二來為國際禮儀讓R君賓至如歸, 三來連這次Total已載送過4次了, 接機舉牌的 1xx元費用就不再跟Anita您收了, Charge可以少; 但該有的服務品質不會被凹, 礦泉水讓R君喝到飽!

車停好, 步行至一航入境大廳看到上手扶梯前的萊x富. 奇怪?怎麼店面Location又換啦?

大韓航空 KE693已抵台, 湯米一切皆已Standby!

謝謝妮Anita! 謝謝妮長期捧場小弟車趟, 也讓我英文會話突飛猛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