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是來自不斷的推陳出新, 原來租貸車包車旅遊也可以妙筆生花?!

感感感感~~謝香港豪客 Steve Wu及二奶, 喔! 不! 是及其一家人的苗栗三義包車一日遊!

這次的行程~~

泰安觀止 5/29 10:00接您 ---> 木雕水美街 ---> 木雕博物館 ---> 勝興車站 ---> 龍騰斷橋 ---> 天空之城 ---> 傍晚鯉魚潭風景區(暫留) ---> 晚上逢甲夜市 ---> 近凌晨回桃園市中信飯店.

我只能說吳董您真是他二奶三妻四妾的闊氣!花錢不手軟!回程還給了 Tommy 200元的小費. 我堅決不收!您執意要給!服務業本就視客猶親以客為尊!這是敝車隊應該做的也是所有司機的初衷!凹不過您的善意, 我終究收下了, 但總車資少收您 300元!

您說您明年初還要來台灣!不多說~網路客源一切都是講緣份的! 已把您們建檔列入國際豪客名單了.下次來台叫包車旅遊就直接國產車價位 Upgrade成 1A2B1L再打 9折 + 礦泉水冷飲無限暢飲. ^_^

勝興車站 ---> 龍騰斷橋黑禮車於縣道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