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現代汽車出產的一款汽車,遭質疑可能會無預警失控暴衝,一對老夫婦開到一半,車子突然失控加速,以128公里的時速撞上另一輛汽車,夫妻倆都當場受傷,暴衝過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針對暴衝事件,南韓現代汽車只低調表示,正在調查當中。

南韓一對60多歲的夫妻,開車前往賣場,本來還在車內聊天,他們駕駛的現代SONATA車,突然發出怪聲,整輛車突然失控加速,往前暴衝,駕駛試圖變換車道,避免撞上其他汽車,不過高達128公里的時速,根本Hold不住,就這樣高速撞上另一輛汽車。車內婦人:「這是怎麼回事啊,天哪、啊!」

撞車之後,還可以聽到這對夫婦痛苦的哀嚎呼救,坐在副駕駛座的婦人受到重傷,男性駕駛則是肋骨及手指多處受到骨折;南韓官方統計,單單是南韓,在9年內就有80件現代汽車暴衝的報告,因此這起暴衝事件也引起美國媒體關注,對於暴衝事件不斷發生,南韓現代只低調表示,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另外,在美國芝加哥的這台藍寶堅尼,綠燈一亮,就快速左轉飛奔而去,一個恍神竟然衝向對向車道,撞進2台車中間,瞬間成了「夾心餅乾」。車內民眾:「我的天哪,我現在要迴轉過去,不會吧、我沒看過這樣的意外。」

這段藍寶堅尼恍神暴衝的影片上傳之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這真是世界上最貴的夾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