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龜山分局警員蕭湘瀚,529日追緝贓車,對方狂飆,他駕著警車也跟著逆向、闖紅燈卻沒能追到贓車,事後他將警車行車記錄器內容PO網抱怨沒警力支援。

警局稱頻道不同產生誤會

對此,縣警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陳仕諺解釋,當時3組警力支援,蕭湘瀚無線電頻道不同才聽不到,致發生誤會。不過,他PO行車記錄器內容上網行為是否違反偵查不公開,警方也要調查。

蕭湘瀚說,當天上午1110分,他與警員柳琦皓兩人一組駕駛巡邏車,經過桃園、龜山交界的三民與成功路口,看到深藍色自小客車把疑似安非他命吸食器的物品丟出。

PO
文是否違法主管要查

他緊追,兩車高速競飆,在車陣中左避右閃,還逆向、闖紅燈、高速迴轉,追到經國路口,小客車撞開兩輛民車後才甩開,贓車後來在桃園市區被尋獲。

蕭湘瀚說,自己追車的10多分鐘過程中不斷呼叫支援,直到他望著贓車脫逃仍沒能等到支援警力,他非常失望。

他將追車的警車行車記錄器影片放臉書,還留話「為了顧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所以放棄追逐,但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你的功能在哪裡?可恥!」

警員公開槓警局,陳仕諺解釋,蕭員呼叫支援,警方就已經通報就近3組線上警力支援,但因距離遠才沒能趕到。

不過,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屬公物,也有蒐證的功能,蕭員卻將影片PO網,可能已違反偵查不公開的規定,這點還要進行調查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