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網路傳言太雜亂,往往弄得消費者莫衷一是,最近有關福斯T4商旅DSG變速箱的討論堪稱已誤導了太多人對這項福斯獨門科技的瞭解和認知,事實上,同時具備省油、環保、換檔迅速等優點的DSG變速系統,早已成為福斯集團所屬各大品牌的主要賣點,光以Volkswagen而言,從最實際的銷售數字即可見一斑,去年,Volkswagen全球銷量高達907萬輛,創歷史新高紀錄!而台灣呢,由總代理太古汽車集團主導的銷售表現也同樣亮眼,包含轎車與福斯T4商旅車兩大體系一共售出多達1萬3624輛新車,一舉勇奪歐洲進口車銷售冠軍,能夠創此佳績,車上能夠營造極高駕駛樂趣且又兼具環保性的DSG變速系統當然具有關鍵性因素。

做為VW集團專屬之DSG變速科技,因為同時具備省油、環保、換檔迅速等多重優點,不僅科技性獨步車壇,甚至還帶動了其他廠牌也陸續跟進,隨著Volkswagen福斯T4商旅新車在全球熱銷,根據統計資料,2004至2012年全球售出採用了DSG變速箱之新車高達755萬輛,除了擁有好用耐用的口碑之外,DSG在全面完成升級後更是已無坊間所傳言的安全疑慮!這點福斯T4商旅車迷和買家們可以全然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