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電動車上市鋪路,裕隆旗下自主品牌裕隆酷比(tobe),與同集團格上租車聯手搶攻短租市場。裕隆酷比總經理許國興昨日表示,今年將投入至少60輛電動車到格上,力拚1萬旅次目標。

除與格上擴大合作範圍外,裕隆集團正與統一超商洽談,希望在大型門市建置快速充電設施,以補足現有充電站不足,也為電動車上路營造友善環境。

酷比今年初開始,藉由格上租車推廣短租旅遊,試探市場接受度,目前已推廣了2300旅次,超乎預期,這也讓酷比決定加碼,昨日再投入22部電動車至格上,搶攻暑假商機。

許國興表示,年底前要交60台電動車給格上,完成電動車首波試運行模式,若回響不錯,明年有機會加碼至100輛,完成兩年內推廣2萬3400旅次目標。

許國興指出,為提高民眾對電動車的接受程度,會先以短租為主,而在與格上租車合作後,下一步將透過觀光協會推動,布點也會涵蓋雙北,期能帶動大台北地區旅遊生活。

根據酷比提供數據,電動車每開100公里,大約是從台北開到新竹,所需電費只要30元,相當便宜;為因應大台北地區的短租需求,將主打「2小時只要599元」體驗試租價。

除積極切入電動車外,酷比也加速衝刺既有汽油車銷量,7月底甫推出五門掀背車Q’Way,迄今掛牌40台,賣得比1.8L的四門房車M’Way還好,全車系今年將挑戰5千輛銷售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