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時要是遇到行動不便的老人家過馬路,您會怎麼做呢?新北市一名拄著柺杖的老太太,日前通過新北市一處狹小道路,其中,有一名駕駛耐著性子等候,卻遭後方另一名貨車駕駛出聲催促,甚至下車理論,被催促的駕駛不甘示弱,大罵對方不懂得禮讓阿婆,還把過程po上網。

狹小的市場道路,一名拄著柺杖的年邁老太太,邁著蹣跚腳步跨越馬路,老人家費了一陣功夫,走過半邊車道,只見機車、汽車,不斷從她的前後通過,看起來險象環生。

以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的駕駛,耐性等候老人家通過,等在後頭的另一台貨車駕駛,卻沒那麼好耐性,兩位駕駛當場槓上,在街頭大小聲。

老太太的親友,這時連忙上前攙扶,只是,後方貨車駕駛不想就此罷休,先繞過前車擋住去路,接著臭臉下車理論,反被教訓一頓。

老人家曾經中風走路較慢,過馬路惹出風波,讓家人們始料未及,只是,禮讓行人優先,本來就是眾所皆知的常識,這位老兄搶快趕時間,意外被其他駕駛,冠上不禮讓老人的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