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建國百年,內政部統計有超過16萬對新人結婚,今年延續結婚熱潮,台中有許多飯店不只搶婚宴客人,還搶求婚商機,尤其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有飯店開出克萊斯勒古董禮車提供男主角浪漫求婚,也有飯店請主廚打造餐桌上的南瓜馬車,還用冰雕做灰姑娘的玻璃鞋塑造童話求婚氛圍,還有飯店客製化,比照電影或偶像劇打造求婚橋段,光一桌求婚桌,1年就能賺進百萬元。

TVBS記者洪彩綸:「這是台中最高飯店著名的求婚桌,因為它的視野非常遼闊,可以玩很多求婚花招,已經幫超過550對情侶求婚成功。」

每張照片都是一段愛情故事,白天遠眺,晚上則有夢幻般的夜景,求婚時,小提琴演奏是最基本的,現在還有人要求比照電影情節,設計類似求婚橋段,婚戒沿著細線滑入茱莉亞羅勃茲手上,浪漫情節搬到飯店餐桌上,女主角的回答也和電影一樣。電影對白:「妳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

主廚桌邊服務,打造求婚餐,只要女生一點頭,窗外煙火瞬間綻放,但求婚設計與佈置至少3000元起跳。飯店公關Candy:「客製化這些求婚橋段的時候,會依照客人的預算,來量身幫客人訂製。」

另一家飯店則有特殊情人餐,創意冷盤前菜,用冰雕打造出灰姑娘的玻璃鞋,上頭冰鎮一塊鮑魚,小南瓜做成的馬車,裡頭是清爽的海鮮局烤南瓜,讓人掉進童話世界裡。民眾:「像灰姑娘穿上玻璃鞋,被王子接走的那種感覺。」

餐桌上的南瓜馬車,讓女主角點頭答應,另一間飯店則開出真正的克萊斯勒古董車,先將女主角載到飯店,再到總統套房上演精采求婚記。內政部統計,建國百年,結婚對數創新高,達16萬5000多對,飯店業延續龍年新人結婚潮,打造客制化求婚戲碼,打造愛的驚喜之外,也為飯店帶來千萬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