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消費者對Ford有更深的體驗,即日起福特六和推出「一日Free車主大募集」活動,提供消費者免費試駕Ford Fiesta。

只需至展示中心填寫資料並繳交保證金500元換取試車券,消費者便可至全省中租租車、小馬租車或是AVIS國際租車取得Ford Fiesta四門時尚版的一日使用權;深度試駕24小時後,再將個人試駕經驗撰寫文章並分享至各大論壇或社群網站,便可取回保證金,同時參加不思議小旅行撰文競賽,月冠軍還有機會獲得Rimowa旅行箱或等值萬元獎品。免費試駕名額有限,歡迎消費者至全台Ford展示中心報名,來趟夏日不思議小旅行。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副總劉繼升表示:「為了讓消費者有更為貼近個人使用習慣的試駕經驗,福特六和特別與業界享譽盛名的中租租車、小馬租車與AVIS國際租車合作,共同推出免費體驗租車計劃;最主要的目的是讓消費者可以在沒有時間的壓力下,24小時完全自由地試駕Ford Fiesta。

我們希望藉此可以提供消費者深度試駕的機會,讓消費者更進一步的試駕新車,體驗Ford更進一步的顧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