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到帛琉和吳哥窟旅遊的民眾注意了!帛琉航空和通里薩航空,驚傳即日起停飛,估計有9家旅行社,104位旅客受到影響,讓旅行社最氣憤的是,機票錢都已經先支付,現在卻突然不飛了,業者擔心求償無門,要求民航局出面協調。

菲律賓東方500公里的太平洋島國帛琉,擁有超級無敵的海底美景,觀光事業相當發達,為了服務台灣旅客,更有台北直飛帛琉的班機,但24日上午,帛琉航空無預警停飛,機場的告示牌貼出取消公告,讓計畫出遊的旅客相當錯愕。

前往帛琉的旅客,臨時換班機,行程被迫縮短,心情超差,但他們算是幸運了,因為帛琉航空臨時停飛共有104位旅客行程泡湯,旅行社只能全額退還團費,並向航空公司求償。

旅行社業者面對航空公司無預警停飛,危機處理,除了依照合約退費給旅客之外,也要保障自己的權益,更希望政府出面管理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