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全台最壯觀的花海景觀「花東花海季」,今年將於12月起陸續在花東花海區域盛大登場。在農委會農糧署的輔導下,花東八家農會合力推出「以花入菜」的花漾便當,特別邀請到農委會副主委陳文德、農糧署長李蒼郎以及藝人浩角翔起一起品嚐,並邀請民眾冬遊花東、吃花漾便當。

今年農委會首度與台鐵合作推出「花漾便當」聖誕節及跨年花海列車,還有「寫遊記抽大獎」等活動,還特地邀請浩角翔起首先品嚐,浩子和阿翔兩人還在台北火車站售票大廳踢館,要挑戰台鐵排骨便當。浩子和阿翔表示,以花入菜很特別,花漾便當跟台鐵便當PK,花漾便當肯定勝出。

農糧署長李蒼郎表示,花漾便當可以吃到花東在地食材新鮮的好滋味,以蓮花、蓮子、搭配白米,做出蓮子飯,還有百香果的芳香萬壽菊、香滷梅花豬肉片、香炸野薑花、酥炸南瓜花鑲肉、桂花田園焗烤飯等,另外還有特製的洛神花蜜汁豬排,色香味俱全的多款花漾便當,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每個花漾便當從80元至250元不等,團購預約可另享折扣。

此外,農糧署也是首次與台鐵合作,推出「花漾便當聖誕節及跨年郵輪式列車」,帶民眾遊東台灣、欣賞102年第一道曙光,台鐵預定在12月11日上午9時販售花漾便當聖誕節列車車票,預估將造成秒殺熱潮。

為了鼓勵民眾品嚐花漾便當,民眾只要拍下吃花漾便當照片,上到活動官網上傳照片、寫遊記,就可以參加抽獎,獎項包含五星級渡假村住宿券、iphone、ipad、免費租車券等多項好禮。

至於花漾便當是不是像浩角翔起說的那樣,一定贏過台鐵便當呢?就留給民眾親自體驗過後,才會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