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荃科技(3472)以全球首創超微氫氧分子引擎除碳之獨特創新技術,推出「EPOCH 愛貝克」氫氧除碳機環保系列產品,幫引擎除碳效能極優。機車、汽車、中型貨車、巴士、大卡車引擎皆可除碳,全台「愛貝克引擎除碳聯盟」已突破800個服務據點,氫氧除碳廣獲保修廠與車主好評,位於台南市東門路的上福汽車保養維修廠董事長盧清溪,具有專業汽車保養維修經驗,以下是訪談摘要:

問:盧董事長在汽車保養維修界,何時開始使用「EPOCH 愛貝克」氫氧除碳機?

答:在汽車保修界近40年,所經營的上福汽車保養維修廠有12位師傅,其中6位具備乙級執照,他們平均擁有9年以上修車經驗,2年多前首度試用「EPOCH 愛貝克」氫氧除碳機,先以自己的車子、師傅的車子作親身體驗,使用後效果很好,很滿意,才決定採購1台,為客戶服務。由於客戶使用後100%滿意,且都預約下次汽車保養還要做除碳,口碑相傳,甚至外縣市專程開車來上福做除碳,使公司營業額大幅成長,投資報酬率相當不錯,而且除碳作業簡單又環保,此服務受到顧客的肯定與讚賞,由於越來越多顧客愛用,因此使用一年後即決定再增加引進1台EPOCH引擎除碳設備,服務客戶。

問:EPOCH引擎除碳機對汽車性能有何助益,以及實際使用經驗?

答:當車子開了一段時間後,引擎燃燒室會沈積積碳,導致怠速不穩、行走中馬力下降、引擎熄火等現象,因此需要定期清潔引擎積碳。公司引進EPOCH引擎除碳設備,是希望為顧客提供更好的引擎保養服務,本除碳機以大量氫氧氣分子直接導入汽車引擎,將汽缸內長期堆積的積碳裂解燃燒清除,能提升引擎效率、增強馬力、減少廢氣排放,且省油。甚至引擎老舊、嚴重積碳無法發動的汽車案例,做簡單的清潔後使用氫氧除碳,即能夠再開,不用拆引擎;客戶的口碑是,使用EPOCH除碳機後,汽車變得更有力、更好開、且更省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