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暑假旅遊旺季到來,香港旅遊局針對中台灣市場,與港龍航空、百貨業者合作推出系列行程,週末及早班機出發都不加價。

隨著台中清泉崗機場新航廈落成啟用,從台中機場搭機前往香港的中台灣旅客日增。香港旅遊發展局台灣處長徐維妮今天指出,港旅局重視中台灣市場,特別針對台中市場,結合港龍航空與中市一家百貨公司合作,今天起到23日為止,在百貨公司內舉行「香港好時光」活動。

不同於在旅展的展示方式,徐維妮表示,這次在百貨賣場內設置的展示區,消費者除了體驗香港知名景點維多利亞港夜景外,透過擴增實境技術拍照上傳臉書可獲得限量小熊吊飾。

徐維妮說,現場還有香港半島精品店美饌展示區,週休假日還邀請到暢銷人氣作家與知名部落客舉辦免費旅遊講座,讓民眾了解香港的旅遊奧秘。

徐維妮指出,這項活動獲港龍航空及香港半島酒店贊助,只要在百貨公司消費滿一定金額就可參加抽獎,活動期間天天抽出1組價值新台幣兩萬元的「港龍航空雙人來回機票+半島酒店雙人大堂下午茶」。

港旅局這次推出3大系列行程,其中「小資女時尚青春」系列主打香港3天新台幣萬元有找;「暑假閤家歡系列主打4人成行的親子旅遊,只要7799元起就可玩3天;而香港迪士尼樂園專案3天行1萬2599元起,第1晚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第2晚住市區的馬可孛羅港威酒店。而且所有的行程,無論暑假、週末、早班機出發都不加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