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剔的顧客 是最佳嚴師

陳偉泓,是超跑車主心中的「維修之神」,死忠顧客甚至出資幫他開汽車保養維修車廠。一路走來,他衷心感謝客戶出的各種難題,才磨練出今日的神乎其技。

清明連假前的下午,位於台北南港、已經停放多輛名貴超跑的這家汽車保養維修車廠,外頭仍有數輛名車排隊等著進來。讓大老闆、高階經理人、醫院院長、廣告名導甚至黑道大老……,各行各業頂級客戶都心甘情願等待的,是車廠的主要負責人、人稱「阿泓」的捷森堡汽車科技經理陳偉泓。

主攻藍寶堅尼(Lamborghini)、保時捷(Porsche)、法拉利(Ferrari)等3大超跑車系的陳偉泓,今年才34歲,年輕的外表下,有一雙連大老闆都佩服的「神之手」,即使不是這些超跑的原廠出身,照樣有一大票死忠「貴」客跟隨。陳偉泓將自己的好技藝歸功於客戶,「至今學到的技術,可以說全是客人帶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