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波斯菊 王建民 曾雅妮 泳裝 

白爛的對話
白濫的對話 魔王抓公主精華版(完整版 ) 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 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盡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兒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 魔王:「說曹操曹操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 鬼:「靠!被發現了」 靠:「胡說, 誰發現我了」 誰:「關我屁事」 魔王:「oh my God」 上帝:「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肖威。」 肖耶 :「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 :「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 熱鬧 :「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 :「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 我這個魔王 怎麼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主 :「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沒有人:「若是我演 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 :「看我幹什麼?」 什麼 :「你居然要『幹』我?」 熱鬧 :「你裝什麼可愛呀,噁心」 噁心 :「我哪有裝可愛呀」 可愛 :「可愛是裝不出來的」 裝不出來:「大家不要在吵了,我只想好好的看這齣戲」 這齣戲:「看我幹嘛??我臉上有長東西嗎? 」 長東西:「我又沒有在你臉上,幹麻那麼生氣」 魔王:「你們到底之不知道誰才是主角呀??搞不清楚狀況 不清楚狀況:「要搞我,我怕痛 」 痛:「你怕我幹嘛,我又不會吃你」 你:「最好是你敢吃我」 最好是你:「我哪敢吃你呀 」 公主:「沒有人在看這齣戲了,我想回家 沒有人:我要演魔王,哪有時間看 這齣戲 」 這齣戲:「你少臭美,我也不想給你看 」 回家:「公主你為何想我,你是喜歡我嗎?? 喜歡我:「剛剛導演說如果公主一走要給我公主的角色 」 上帝 :「真的沒我的事了,我先閃啦.... 」 導演:「你不行走,剛剛曹操偷溜了,你要演他的角色 」 上帝:「Oh!Shit」 Shit:「Jesus....你採到我了」 哪一個:「你們到底演不演呀?? 」 不演:「誰要演我??我:誰要演我喔??他會演戲嗎??」 戲:「對呀..他什麼都不會吧..他只會打電動」 電動:「他沒打過我呀 」 我:「我在打逼呀,干我屁事 屁: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們是好馬吉 」 好馬吉:「我等到愛睏了 睏:原來你愛的是我,我也是耶,我等這句話等好 久了 」 這句話:「沒事幹麻等我,我要回家了」 公主:「等等我,我跟你一起走,我也要回家了」 我:「等我幹麻?」 你:「誰要跟你一起走 」 回家:「你要我幹什麼? 什麼:怎麼大家都在幹我? 」 大家都在:「我才剛來,誰幹你了?去~」 去:「哇~~你烏賴我」 魔王:「你八成是看到鬼了 」 鬼:「屁啦~~我從剛才開始就隱形到現在了 」 我:「誰跟你隱形了..去 誰G..為什麼是我跟他 」 他:「我剛睡醒~」 醒:「誰跟你一起睡阿~據說魔王從此罹患精神分裂症,終生未癒.....」

 

徵信跟蹤蒐證 手機監聽 衛星定位 大哥大錄音 跟蹤器材 徵信調查 監聽器材 gps衛星定位 電話監聽 偵防器材 衛星定位追蹤 反針孔徵信器材 汽車追蹤器 太太外遇 偵查找人 抓姦調查 先生外遇 外遇蒐證 工商徵信 商業徵信 報復 外遇抓姦 失竊車輛協尋 徵信諮詢 私家偵探 蒐證器材 個人信用查詢 合格徵信社 徵信服務 優質徵信社 信用徵信 財產徵信 逃家尋人 文書鑑定 電話錄音 反偷拍反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