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 南非 紙箱人 隨手拍 籃球 

原來誤會了蜘蛛這麼多年 ((驚))
蜘蛛台語音似 (拉牙)實驗室的牆壁上有一隻大蜘蛛,嚇得義工媽媽和研究生花容失色。 「不要打,快拿捕蟲網來,這隻我要抓回家養。」,我嚷嚷著,深怕研究生一掃用玻璃瓶把牠裝著,小心翼翼放在公事包中,這隻將取名為克蟑3號準備養在廚房。家中還有一隻2號,現住在書房。至於1號呢,原本住在浴室,喜歡躲在抽水馬桶貯水槽後面,前兩個月沖馬桶時,不小心將牠沖掉了,誰曉得那天牠竟然躲在馬桶內緣,希望這隻3號是母的,可以和書房的2號配對成功,幾個月後牠就會抱一個白色的大卵囊,內有上百隻小寶寶,小寶寶會破囊而出,那就可以將牠們放生到我住的大樓。從此,不僅我家不會有蟑螂,連我住的大樓都會沒有蟑螂。 「怎麼說呢?」 小時候,家中牆壁上常有這種大蜘蛛,但是每次都被父親或大哥一掃帚打得稀巴爛。媽媽說這種蜘蛛會「灑尿」,被牠的尿水噴到,嘴唇會潰爛發炎,我深信不疑,從此對這種小怪獸敬畏三分。 大學念生物系,生態學教授告訴我們,他家沒有蟑螂,因為家裡住了許多這種不結網又無毒的大蜘蛛。雖然牠們的長相令人毛骨悚然,但他發現這種大蜘蛛喜歡捕食蟑螂,是蟲,所以從來不撲殺牠們。在課堂上,他很自豪的說:「我家沒有蟑螂。」,讓我印象深刻。他又說,在生態學裡,這稱為「生物防治法」,是最省錢、最環保、最沒有後遺症害蟲防治法。 我半信半疑,一直無法想像白色的牆壁上扒著這麼一隻毛絨絨的黑色怪獸, 卻能無動衷。從來沒有被蜘蛛灑過尿,也沒看過蜘蛛灑尿,但每年嘴角總會發炎潰爛一兩次。 唸了生物學的課程,才知道蜘蛛是不會灑尿的,嘴唇的爛瘡是一種口腔型皰疹,由潛伏在體內的病毒所引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復發,不易根治。恍然大悟,這無辜的小動物竟被冤枉了數年,而且是益蟲,專門對付我最不喜歡的蟑螂。於是我立下宏願,替牠們伸冤,每次上課時,我一定會把這個故事告訴學生,要他們愛護這種長得很醜,卻很溫柔的小動物。克蟑2號住在書房的書架後方,晚上出來活動,蟑螂、蠅、蛾,地毯的小蟲是牠的食物。牠的食量奇大,常看到牠抓著一隻大蟑螂。如果是剛生出來的小蟑螂,我估計每次可能要吃十來隻,難怪我家客廳和廚房都已經沒蟑螂。有了這隻小寵物,書房裡變得乾淨多了,至少不會有書唸到一半,蟑螂飛到頭上的恐怖經驗。 「蟑螂吃光了,那牠會怎麼辦?」 「餓死嗎?」 別擔心,牠會將家中其他小蟲趕盡殺絕,然後離開出走,到別家去找食物。 下次再碰到這種蜘蛛,千萬不要打死牠,最好將牠帶回家當寵物。從此,你也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家沒有蟑螂。」來源:優仕網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