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藍 澳洲 龍紋身的女孩 電玩美少女 NBA官網 

re: °★╮我的生產日記 (下)╭★°
97.12.24
【上篇 繼續...】
接下來沒多久~ 護士就問我說: 『有沒有想要解大便的感覺 』
我回說: 『是沒有, 但想要解小便 卻又解不出來 』
於是護士就先幫我導尿 然後提醒我說: 『有想解大便的感覺 要馬上跟她說 表示快要生了』
很快地~又過半小時 已經中午 12:00 了 護士幫我檢查說: 『已經開 9公分了 可以開始準備推進產房』
不過老公不知在拖什麼 到現在還沒到 於是我就拜託護士 請她幫我拍 baby 的照片就這樣被推了進去~哇 好緊張ㄛ 我要加油了~~~
● 進產房前來一張 YA!! 加油~
進去之後 上了產台 護士先教我待會生的時後 如何呼吸使力 小孩會比較好生
上一胎 因為有打無痛分娩 所以感覺沒那麼痛 這胎沒打 雖然是很痛 但感覺這種痛 我還可以忍耐 沒多久隱約聽到護士說: 『爸爸已經趕過來了 』
於是馬上請老公換上衣服進產房
此時李醫師也進來 開始準備要接生了
李醫師和護士要我像解大便一樣的用力 然後開始數 1~10
數完要我使力一次 然後在第二次使力 呼氣 吸氣~於是我拿出吃奶的力氣和撕吼的聲音 用力一搏  約 1分鐘 baby 瓜瓜落地 ~
O乎~此時我已經是沒有力氣和聲音的癱在那邊 醫生正幫我做縫合雖然縫合很痛 但必竟沒有比我生小孩還痛 O乎~ 我終於解脫了 YA!!
而我也如願的生了一個 "平安寶寶"
雖然不是在聖誕節生的 但在 "平安夜" 也不錯 因為一切平安順利!!
★ 感謝老天爺~ 送給我最棒的 "耶誕禮物"
● 大家可不要嚇到ㄋㄟ  >___< !!
***********************************
ㄚ弟弟 在 12/24 誕生了
身高: 51 公分
體重: 3280 g
************************************
● 嘴巴怎麼給它張這麼大ㄚ?
● 這是我和老公 今年收到最棒的 "耶誕禮物"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