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 偽娘 無尾熊 偽娘 啦啦隊 

re: °★╮我出院了。。。 (產後第四天)╭★°
97.12.27

今天要幫寶寶辦理出院 早上吃完早餐之後 就開始打包行李 請老公先拿去車上放
然後在去櫃台結帳拿收據 在將收據拿給護士 這樣才能將寶寶領出來拿到收據才知道 總共要繳八千多 ...
雙人房 一天 $800 (3天 $2400)
月子餐一天 $1000 (3天 $3000)
新生兒篩檢費用 $1000
奶粉、尿布、濕紙巾及其他費用.... 約 $2000 多
厚~想不到生一個小孩 就要花這麼多 真的是給它不便宜ㄋㄟ
● 出院當天 護士幫ㄚ弟弟拍的照片
大約10點 我們就將寶寶領出來 原本是直接要到月子中心後來老公說 先回家一趟 讓公婆看寶寶 (因為他們都還沒有看過寶寶)
順便看一下女兒 好久沒有看到ㄚ妹妹了 真的是很想她
回到家 公婆已經等不急的要來抱孫子了 而ㄚ妹妹剛好在睡覺 
婆婆說不要吵ㄚ妹妹 因為她早上很早就爬起來 讓她在多睡一會兒
聽婆說: ㄚ妹妹現在都很早就爬起來 而且一大早就到隔壁去找哥哥玩 越來越皮 非常好動 都管不住她
還有第一晚和公婆睡時 半夜都會起來哭著說要找媽媽 最後沒辦法之下 才將她帶到我房間去睡
過了第二、第三天 ㄚ妹妹才開始慢慢的適應.....
約半小時之後 ㄚ妹妹就醒了 原本想說ㄚ妹妹看到我 會很高興的跑過來叫我 "媽媽"
沒想到是先叫 "爸爸" 真的是有點小難過及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戴帽子的關係 她沒認出我來 後來我把帽子拿開 她才靠過來說: 『媽媽~抱抱 』
才三天沒看到ㄚ妹妹 感覺她長大很多 也變得越來越會說話 問她媽媽去那裡 ㄚ妹妹會說 :『媽媽去生弟弟』真是可愛~
不過總覺得ㄚ妹妹似乎跟我有點陌生 因為我抱ㄚ弟弟時 她不會吃醋 但只要她阿嬤抱ㄚ弟弟 她就會叫阿嬤抱抱 (意思叫阿嬤要抱她 不要抱弟弟)
我說 妹妹ㄚ~才三天 妳就快要把媽咪忘記了喔! 嗚~~~
而ㄚ妹妹看到弟弟 也會說要抱弟弟  看起來已經有姐姐的樣子了窩 呵呵~
就這樣大約11:30 分 我們就過去月子中心了  這家月子中心 真的離家裡很近 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放好東西之後 我也沒有閒著 就開始我的工作 那就是 "擠奶"
了 哈~
厚~漲奶真的是很痛及不舒服 如果沒有馬上排空的話 胸部就會越來越硬及痛
想到產後第二天 開始漲奶時 兩個胸部像大碗公一樣 又硬又痛 那時乳線還沒有通
護士要我不停的按摩 將硬快推散 推到胸部變軟 當它會噴時 這樣乳線才算是已經通了
要我這一、兩天忍耐多按摩 先用手擠 等乳線通了在用電動吸乳器 這樣我就會輕鬆很多
產後第一天  護士要我先讓寶寶還吸看看 雖然那時還沒有漲奶 不過寶寶才吸幾口就不吸了
第二天 已經慢慢的開始在漲奶 胸部也越來越硬 護士要我湯湯水水的東西先不要喝那麼多
等乳線通了在繼續喝 要我先用手去按模將硬塊推開 然後先用手擠 等通了在用吸乳器於是我毛起來擠 結果擠了2小時 才 "30 cc" 而已 不過護士說 : 『已經很不錯了 要我繼續努力...』
● 費了很大的力氣 擠出了 第一次 的 30 cc 母奶
在產後第三天 全天下來 我已經可以擠 "250 cc" 了~ 乳線已經暢通了 我成功了 YA!!
護士說我真的很厲害~其實我也是希望 baby 可以吃到全母奶ㄚ 才會使勁的擠 呵呵~弟弟現在吃的量很好 在出院時已經可以喝到 "70 cc"
了 喔!
不過那時的母乳還沒有很多 所以只要弟弟喝不夠 就會加 30 cc 的配方奶
今天已經是產後第四天了 目前在月子中心 除了好好做月子 將身體養好之外我要更認真的擠奶 讓我寶寶能夠吃到全母奶 加油! 加油!

來到月子中心 除了餵奶、擠奶 就是休息 都不會被吵 感覺就像 "渡假"
一樣的輕鬆 自在我得好好把握這個月 將月子做好 因為有好的身體才能照顧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我要加油囉!~^^
● 非常舒適的月子中心~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