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 避暑 全面啟動 iphone 動漫 

re: °★╮我可愛 ? 女兒╭★°
98.01.14
昨天才在思念ㄚ妹妹而已 今天早上在餵奶時 隱約有聽到老公和女兒的聲音心想~老天爺對我真好 知道我在思念女兒 呵呵~
沒多久 護士就來跟我說 我老公帶女兒來找我 看到女兒 真的是非常開心
有幾天沒看到她了 前天還聽老公說 ㄚ妹妹一直吐和拉肚子 那時聽到還挺擔心的今天看到ㄚ妹妹很有活力 我想應該是都已經好了 就放心許多...
於是就拿鑰匙給老公 要他們先去房間等我
餵完奶 一進房 就看到他們父女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 那畫面看起來就非常的溫馨而ㄚ妹妹這次還真乖 躺在爸比的旁邊 都不敢亂動 真的是長大了~

我家ㄚ妹妹 已經 一歲8.5個月了
在做月子的這段期間 看到ㄚ妹妹真的長大很多...尤其是說話方面 突飛猛進 講話超溜滴~ 且說話的邏輯也很好 很會表達自己說話的方式
很難相信 她說話怎麼一下進步那麼多.....
問她叫什麼名字?還有妳幾歲?她都可以馬上回答的很清楚像我今天叫她幫我拿桌上的東西 桌子比較高 她拿不到 就跟我說: 『妹妹拿不到~ 媽媽拿 』
聽了 就覺得很好笑 還有躺在我床上睡覺 也會跟我說: 『妹妹睡覺 媽媽~躺這邊』
聽了就覺得非常窩心 心想: 生女兒果然是貼心~


中午擠奶時 擠了 150 cc 的母奶 於是忽然有一個念頭 就想說等一下可以給ㄚ妹妹喝看看 於是就問ㄚ妹妹說: 『妹妹~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 媽媽用給妳喝』
ㄚ妹妹很高興的回說: 『好』
一開始不敢倒太多 就先倒 50 cc
的母奶給ㄚ妹妹試喝 
ㄚ妹妹喝第一口時 看她的表情就顯的怪怪的 一直要把奶嘴頭拿起來看我在旁邊看了一直偷笑 心想~ㄚ妹妹一定認為這味道很怪 《因為母奶是不甜又沒味道滴 哈~》
不過ㄚ妹妹 還是有把那50 cc 的母奶喝完心想: 既然有喝完 那剩下的 100 cc
母奶 乾脆也叫她喝完好了 這樣中餐就不用吃了 哈~於是又指著母奶 問ㄚ妹妹說: 『妹妹~要不要在喝 ㄋㄟ ㄋㄟ』
ㄚ妹妹看了一下 遲疑了一會 然後回說: 『不要』
然後一直要拿我的筆玩我就跟她說: 『 妳不喝ㄋㄟ ㄋㄟ 筆筆不給妳玩 』
於是她就乖乖的躺著喝
剛喝幾口時 她開始有?心的感覺 一直要把奶嘴頭拿起來看 最後在我的半強迫及半威脅
下 她乖乖的將剩下的 100 cc 的母奶 全喝完了
為了怕她喝完會有?心的感覺 於是趕快塞一顆糖到她嘴裡就這樣~ㄚ妹妹喝完了 我現擠的 150 cc 母奶 我成功了~YA!! 哈~
● 天真 無邪 又可愛的ㄚ妹妹

其實這次我的奶量很豐富也庫存很多 本來就打算以後想餵ㄚ妹妹 1~2 餐的母奶
因為ㄚ妹妹的抵抗力實在是太差了 因那時餵不到1個月的母奶 所以從她滿月之後就常跑醫院
希望這次她能藉由喝母奶 來增強抵抗力 《因前6個月的母奶 是既營養又有抵抗力》
最後~也希望ㄚ妹妹可以慢慢習慣喝我的母奶 讓身體可以變強壯一點
而我要更加努力的擠奶 給我這兩位寶貝喝~ 加油! 加油囉!
★° 在來一張~
● 瞧~我們母女倆的感情多好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