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人 護士 葉問 首爾 運動 

re: °★╮我 "出關" 了~YA!!╭★°
98. 01.24

好不容易 做完30天的月子 O乎~終於......
而我們彌月蛋糕 想趕在過年前給 於是就和老公安排今天去發送彌月蛋糕早上一大早 我就先去給人家洗頭 (因為忍 1個月沒洗 所以一定要去讓人家洗才會乾淨)
原本計劃中午和老公先去喝喜酒 然後在一起去送彌月蛋糕 而 DD 就請公公幫忙帶 
誰知公公剛好今天中午也是要去喝喜酒 沒辦法之下 只好老公一個人去喝喜酒
而我就等公公喝完喜酒回來 在和老公出去送彌月蛋糕誰知等了一個下午 公公還是沒回來 (聽說外面是大塞車)
真是傷腦筋ㄚ =___=""
怕今天沒去送 有些人會回家過年 所以最後只好請老公自己一個人去送彌月蛋糕
出關之後 其實有好多事情要去做 但是現在為了要顧 DD 真的是走不開 那裡也去不了
加上過年到了 大家都很忙  所以要請家人幫忙顧 DD 也是有限 最後還是得自己顧
回想起 在月子中心的23天 半夜因漲奶都要起來擠奶 雖然是很累
但比起後面回家做月子的這一星期 真的是好太多了 在月子中心的這段期間 除了 餵奶、擠奶 比較辛苦之外 較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想睡就睡 即使很累不想去餵奶 也可以請護士幫忙瓶餵
還有可以看電視 、上網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的是輕鬆很多
而自從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 我的苦日子就來臨了 幾乎每天都睡眠不足
一下要餵奶、擠奶 要不然就是哄寶寶睡覺及換尿布
每當好不容易事情都忙完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才沒多久 怎麼 baby 又要喝奶了 (暈倒 = ___ ="")
因為 baby 現在是全母奶 所以差不多3個小時餓了 就會醒過來 要喝ㄋㄟ ㄋㄟ 真的是非常準時
如果沒有馬上給 baby 喝 就會給我哭到一個不行 吵得大家都無法睡覺
有時baby 喝完 ㄋㄟ ㄋㄟ 又沒馬上睡  哄很久才睡著 我才想要休息一下而已結果 baby 又開始哭了 因為喝 ㄋㄟ ㄋㄟ的時間又到了 就這樣... 真的快把我給整死 x___x""
有時還累到一邊親餵一邊在打瞌睡 真的是非常愛睏
累到一個不行.....而就在我要做滿月子的前兩天 我居然得到 "腸胃炎"
狂拉不停 肚子也痛到一個不行
而我那兩天可以說是整天都沒吃東西 因也沒胃口 而且一吃就拉
所以一天都只有吃一些白稀飯 醫生要我油的盡量都不要吃 天ㄚ~我那時可是還在做月子呢 ! (可以說是餐餐都是油 呵呵~)
雖然肚子很餓 但卻又沒胃口 而且就算吃了止瀉 還是一直拉不停因為在餵母奶 所以醫生不敢開 "抗生素"
的藥給我吃  所以我的腸胃炎一直沒有好轉
最後再去給醫生看  醫生才說 如果我要快好 就一定要加抗生素的藥才會有效 但吃藥的那幾天 不能餵奶給 baby 喝 就算擠出來的奶 都要丟掉
實在是因為肚子太痛了 最後只好同意加抗生素的藥 就這樣才慢慢好轉.....
時間過的可真快 30天的月子 終於結束 今天終於 "出關" 了

還好肚子好很多 也不再拉了 不過我的奶量 卻因為那兩天沒吃什麼東西 而銳減很多...

我要趕快把身體補回來及將奶追回來 才不會讓我的baby喝到不營養的奶
我得努力加油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