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高中生史東因為找不到女同學當他的畢業舞會舞伴,便索性透過推特(Twitter)邀約女藝人出席。他亂槍打鳥發了600多則推文,沒想到竟然獲得AV女星派佩首肯。史東在狂喜之下,備妥了浪漫晚餐和豪華禮車,準備和派佩共赴舞會,但校方獲悉後,嚴正拒絕這位「特殊」的舞伴出席,史東美夢告吹。

就讀於明尼蘇達州的18歲高中生史東(Mike Stone),因長相平凡、身材寬胖,眼看學校畢業舞會在5月12日就要登場,史東卻遲遲找不到女伴參加。數次被女同學拒絕後,他決定上網徵求舞伴。

史東在推特發了600多則推文廣邀女星出席,包含美國娛樂界名媛卡戴珊(Kim Kardashian)、無厘頭素人女星史努姬(Nicole Snooki)等。在本月初,他得到來自AV女星派佩(Megan Piper)的回應,派佩表示願意當他的舞伴,但是史東必須支付洛杉磯至明尼蘇達州的機票費用,大約400美金(約新台幣1.2萬元)。

史東在本周三和派佩首度通上電話,他稱自己是派佩的忠實粉絲,並表示已備妥浪漫晚餐和豪華禮車接送。未料史東邀請AV女星的消息被校方知道,校方嚴正拒絕如此「特殊」的舞伴出席。

派佩獲悉後感到相當遺憾,但她表示可以理解校方的作法。今年19歲的派佩因為搬家的緣故,未能參加自己的畢業舞會。雖然無法擔任史東的舞伴,但她希望能夠收到舞會的胸前花飾,也很期待和史東以及他的朋友們一起合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