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10年的老鄰居,竟然碰巧一起嫁女兒,新北市永和,一棟4層樓公寓,除了1樓之外,竟然每層樓都有喜事,他們串門子發現,女兒同一天出嫁的巧合,除了恭賀對方,接著就是集合各家家長,開協調會,特地把時間錯開,不讓禮車進出塞爆小巷子。

新郎:「我會愛妳一輩子,感謝所有街坊鄰居,給我的祝福。」

為了把新娘抱回家,特別起勁,他已經是這棟公寓第3個來迎娶的新郎。新郎:「猜錯,我就不用手做伏地挺身。」

好不容易過關斬將,還跟岳父岳母搓鼻子,終於幫美嬌娘穿鞋,可以帶回家,整棟樓3戶嫁女兒,為了遵循禮俗,避免沖喜,特地錯開時間,不然,新娘碰巧撞見,違背習俗,場面還可能很亂。

新娘父親:「我們有事先協商一下整個行程。」

新娘母親:「他跟我們說,我們3個都選今天,真是太巧,太巧了。」

4月14日這天,黃道吉日宜嫁娶,結果新北市永和區這棟公寓,右邊的2樓,左邊的3、4樓,通通有寶貝女兒出嫁,10幾年的老鄰居,沒有相約同一天嫁女兒,串門子才發現,「你也要辦喜事」,大家恭賀一番,趕快召開緊急動員,開會喬時間,協調協調。

這條小巷,也從早上9點半,就開始放鞭炮,第一攤禮車進進出出,前進又後退,喬好位置再開走,把新人送上愛的旅程,10點再來一發。

新娘:「爸媽有喬,太突然了。」新郎:「很巧啊,很棒的緣分,代表今天是很好的日子,大家都娶美嬌娘回家。」

嫁到台中的這一對,禮車11點到,中午啟程,這棟公寓很喜氣,同一天,一共送出3對新人踏出這扇門,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