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強力行銷新北市的觀光資源,積極向陸客招手,除了參與11月15日至18日上海國際旅展的盛會外,更以一系列嶄新的廣告與活潑的宣傳活動熱力行銷,例如,採用全臺官方首創在上海刊登地鐵內包車廣告,自11月1日為期一個月於上海市境內的龍陽路與東昌路地鐵燈箱,以及地鐵2號線內包車設置宣傳廣告,同時也透過QR code將戶外廣告結合網路活動進行形象宣傳。

觀光旅遊局12日舉行行前記者會,宣布藉參加2012上海國際旅展的機會,並整合新北市旅館及伴手禮等業者,組成新北市參展團,並由兩岸警界及公安界有高知名度的副市長侯友宜,化身為新北市觀光大使,帶領團隊前往上海宣傳,同時前往上海及江蘇南京辦理旅遊推介會,展現積極擴展陸客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擁有許多令人記憶深刻的包車旅遊景點,觀光旅遊局也用心規劃了幾條不同主題的旅遊路線,像是浪漫的平溪天燈之旅、懷舊的水金九套裝路線,或是陸客最愛的野柳自然地質之旅等,希望透過主題重新定位、整合地方特色產品,來提升新北市觀光產業的附加價值。

觀光旅遊局指出,市府此次到上海宣傳,以「小資/粉領旅行‧Queen享受」為主軸,運用上海地區正夯的〝小資〞概念及粉領族引領旅遊風潮的現象,結合新北市魅力景點來行銷經典路線。說此次前往大陸地區行銷宣傳新北市的觀光魅力,新北市業者除了力挺,也挖空心思將新北市特色與自家產品做連結,指手信坊與維格餅家不但準備鳳梨酥、綠豆糕等代表性伴手禮,在展覽會場提供大陸民眾試吃外,更分別以女王頭及天燈造型創造出新造型糕點,首度在新北市上海旅展行前記者會現場亮相,特殊造型伴手禮吸睛程度滿百。

參展團代表還有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深坑假日飯店、富驛酒店集團以及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為在展場向陸客展現誠意,更提供數張萬元住宿卷舉辦抽獎活動。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更準備了6,000套水金九旅遊包,將送給上海及江蘇地區的民眾,給準備來臺旅遊的陸客有份驚喜,也同時展現新北市歡迎陸客來旅遊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