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對這樣的需求、以及考慮到市面上現有的汽車品牌,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好的乘坐空間,陳鼎元發現福斯T4商旅所推出的車款,在空間設計上原本就針對體型高大的歐美人士設計,東方人坐起來是更加舒適寬敞。以該公司最近採購的Crafter GP為例,充裕的9人座乘坐空間,最後排座椅後方還有相當寬敞的置物空間,不論有多少行李,Crafter GP都能輕易收納。新上市的Crafter GP寬廣的大型側滑門不但方便貴賓及行李進出,更顯示迎賓的氣派豪華。

陳鼎元進一步表示,也因為Crafter車系車內空間夠大,租車業者甚至可以將座椅改得更加豪華、加裝影音配備,提供給消費者更歡樂、舒服的乘坐感受。另一方面,Crafter最受旅客歡迎的就是挑高的頭部空間,依東方人的身形來說可以在車內直立,上下車有如搭乘一般遊覽車,這點讓很多客戶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