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民眾如果違規左轉,被警察堵到,就會被開罰單,不過如果警察自己違規呢?以往民眾恐怕都只能鼻子摸摸,但是現在行車紀錄器發達,就有駕駛看到警察騎著警用機車,在禁止左轉路口,直接闖黃燈轉了進去,路邊民眾看傻了眼,駕駛把影片擷取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

大馬路上,2輛警用機車大剌剌騎在路中間,擋住後方汽車,打了方向燈。民眾:「應該禁止左轉吧。」

從長安東路左轉進天津路,不只駕駛傻眼,就連路邊的機車騎士也看呆,原來仔細看,警用機車不只是闖黃燈,交通指示牌禁止左轉這麼明顯,員警卻視若無睹,執法者公然違規,讓民眾覺得很好奇,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讓網友來調查。

台北市警局中一所所長劉昌祺:「後面看起來是個女警沒有錯,剛好這個時段有個巡邏是有女警,所以說我們研判,應該是這一組沒有錯,雖然車號沒有很清楚,但是我們會調查。」

雖然行車紀錄器影片看不到車號,但安全帽底下,長長的馬尾很明顯,轄區派出所確認,是自家員警巡邏勤務違規,絕對秉公處理開罰單,還會記過懲處;看來警察就算執行巡邏勤務,還是別違規,畢竟現在行車紀錄器這麼發達,隨時都會有第三隻眼盯著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