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也是 CountryCountry Tina姐鄰居, 故事日租屋 (前故事民宿)Roger所介紹 2/13馬來西亞貴客 - 培云賢伉儷的大溪包車旅遊半日行.

行程大抵如下:

故事日租屋 --> 石門水庫(客人指定) --> 慈湖蔣公陵寢(陸客最愛) -->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 大溪遊客中心 --> 頭寮陵寢(陸客必看) --> 大溪老街 --> 買名產及吃吃喝喝 --> 桃園國際機場 --> 馬來西亞回程. (噓.....偷偷跟你說呦! 五小時能玩桃園大溪那麼多地方, 全台灣只有偷米辦的到.....噓.....小聲點低調低調)

相信偷米撰寫的大溪~龍潭包車旅遊應不陌生吧. 因看過的都說好, 用過的都說妙!今兒個就直接用照片來開場白, 寫下培云夫婦的南桃園包車旅遊記趣.

又見黑禮車!

離包車旅遊結束時間已不到 50分鐘.....此時飢腸轆轆欲裹腹!

偷米介紹給培云的這家老阿伯豆干則是當地很有名的乳味店喔.

吃飽喝足, 咻~的一下子就來到桃園機場一航廈了. 也結束了 5小時的大溪包車旅遊.

忘了跟培云說, 這次的包車其停車費和中餐誤餐費是另算的. 停車費用是 80元.但因妳實在太健談了又沒架子, 所以包車旅遊的停車費則由偷米自行吸收. 不會比照公規停車費甚至誤餐費另計. 大家互相 客人結識也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的. ^_^期待妳明年再來喔!

最後, 感謝培云夫婦的捧場! 網路客源一切都是講緣份~不多說! 已把您們建檔列入包車旅遊尊客名單了, 準備三節有收不完祝福的短訊或電郵囉. 也盼台灣南桃園的好山好水能帶給您們滿滿的回憶. ^.^

也恩謝故事日租屋 Roger介紹馬來貴客於小弟. 使偷米配合的宜蘭民宿又多增加了一家. 謝謝!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jwebwldfbd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